池袋 | 世界最大級的扭蛋專賣店在這裡盛大開幕! 盤點池袋四處扭蛋牆 喜歡扭蛋的你可別錯過

1 / 1
日本的扭蛋種類相當多樣,從人氣的動漫卡通角色,到各地特產及日常生活用品,範圍非常廣泛。而走在路上或是商店中,常常可以看到一整面扭蛋牆,讓人一不小心就會忍不住走近觀察,進而投入硬幣,直到扭到想要的款式才會善罷甘休,完全就是個一回神才能發現已經花了不少錢的神祕場所(笑)。而扭蛋專賣店「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扭蛋的百貨)於2/26在池袋Sunshine City開設了一間世界最大級的池袋總本店,要來大大滿足眾人的扭蛋慾望。此外池袋還有多處可以扭蛋的地方,以下就為各位來盤點!

1. 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池袋総本店

2. Animate 池袋本店

3. LABI1 日本總本店 池袋

4. ばくだん焼本舗 池袋本店

  

1. 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池袋総本店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位在池袋複合型商場設施「Sunshine City」三樓,於2/26盛大開幕的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池袋総本店。店內總共設置了3000台扭蛋機,從BANDAI(萬代)最新款式到高單價的豪華扭蛋,從人氣的動漫卡通角色到各樣日常生活的尋常小物,都有機會在這裡找到,讓人們能體會到穿梭在扭蛋牆中尋寶的樂趣。

而店內除了種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扭蛋機之外,還設有展示區讓大家可以認識扭蛋文化的歷史,更有座位區讓人們可以立刻打開扭蛋,為心愛的戰利品拍張美美的照片!除此之外,還有即將於3/19開幕的一番くじ公式ショップ(一番賞專賣店),要來為大家的荷包進行一場大瘦身啦!!

地址 :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3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ワールドインポートマートビル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0:00~20:00

定休日 : 無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池袋Sunshine City👉

池袋 | Sky Circus Sunshine 60展望台 帶你到高空遊樂園 來場不一樣的觀景體驗

池袋 | 二訪 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想知道寶可夢世界的果實是什麼滋味嗎?可別錯過新菜單!

2. Animate 池袋本店

集結了多樣動漫周邊商品的Animate,池袋本店在營業時間時會於一樓前方廣場設置多台動漫相關的扭蛋機,逛完Animate之後也不妨在扭蛋區稍作停留,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角色周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0-7

營業時間 : 平日12:00~20:00 / 六日、國定假日 11:00~19:00

定休日 : 無

Animate官網 : 請點此

   

3. LABI1 日本總本店 池袋

LABI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連鎖家電零售商「山田電機」旗下的通路品牌,總店位於熱鬧繁華的池袋東口,所販售的品項除了家電之外,也有書籍、日用品,甚至還有餐廳,讓大家能滿足多樣的逛街需求。而在一樓入口處前的廣場以及牆邊,也設有多樣類型的扭蛋機喔!

地址 :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5-7

營業時間 : 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休日 : 無

LABI官網 : 請點此

4. ばくだん焼本舗 池袋本店

最後這間跟前面幾家的性質不太一樣,「ガチャガチャ本舖」是附設在連鎖飲食店「ばくだん焼本舗」(爆彈燒本舖) 池袋本店內用空間裡的扭蛋店,所以一邊扭蛋的同時也會一邊聞到陣陣的爆彈燒香味。這邊稍微來介紹一下爆彈燒,根據官網介紹它是一種集御好燒、文字燒以及章魚燒三種美味特質於一身的新食感小吃。而且和SEGA一樣,時常會與當紅的人氣動漫推出聯名菜單,還會有限定周邊等著大家來收集!(延伸閱讀 👉 池袋 | SEGA x 柯南 滿滿限定周邊加聯名鯛魚燒等著你! )

如果剛好遇到喜歡的人氣動漫聯名,不妨來品嘗美味的限定菜單,並扭一下扭蛋吧!

地址 :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9 サントロペビル1F

營業時間 : 10:00~22:00

定休日 : 無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語

每次看到扭蛋機台的內容都會佩服廠商的創意無限,有些人氣品項還會更新版本,繼續推出一系列的可愛款式攻陷大家的荷包(笑)。而且扭蛋的商品實體通常都非常精緻,不只適合自己收藏使用,也很適合做為伴手禮喔!

更多池袋👉

池袋 | はちくまカフェ 如果你喜歡蜂蜜喜歡甜點也喜歡熊 那可別錯過這間小巧可愛的咖啡廳

池袋 | 午晚宵夜都能來 排隊拉麵名店 無敵家

池袋 | 西武百貨 迪士尼小熊維尼太陽市集2021 一起來找淘氣的小熊維尼合照吧!

池袋 | 西武百貨 MOOMIN市集2020 來自北歐的小精靈們今年要迎接75周年啦!

池袋 | 西武百貨 ミッフィーzakka フェスタ 一起和Miffy徜徉在夢幻紫色的世界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 #新開幕 #扭蛋 #ガチャガチャ #日本扭蛋 #池袋景點 #池袋旅遊 #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