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COFFEE VALLEY@東京池袋

1 / 1

[咖啡店巡禮-7]
📍COFFEE VALLEY


- 空間:一共有三層樓,每一層大約都十個位子左右,座位間的距離比較近,三樓的座位區放了很大的烘豆機和很多豆子,會不時有店員來包裝和處理豆子。
- 氛圍:除櫃檯是灰色大理石為主外,其他桌面是以木頭為主,店裡的音樂是比較輕柔的音樂,正常來說客人應該是可以好好放或能專注做自己的事,但在三樓的話會偶爾有店員在旁邊用豆子的聲音,個人覺得有點難好好放鬆。


- 餐點:點了3PEAKS(含稅650日幣)及起司蛋糕(含稅350日幣)
☕️:3PEAKS是把同種豆子以三種方式煮成咖啡,讓大家一次能喝到不同味道的咖啡。包含手沖咖啡、瑪琪雅朵和義式濃縮咖啡。
手沖咖啡的部分比我平常喜歡喝得清爽但也酸一些,還有一點點甜味;瑪琪雅朵則是以牛奶來染色的義式濃縮咖啡,比手沖咖啡濃了好幾倍,但也含有牛奶的濃郁香氣,味道還蠻特別的;最後,可能也是第一次喝義式濃縮咖啡的關係,喝第一口整個很驚嚇,覺得濃成這樣怎麼會有人直接喝,而且真的是十分苦,苦到我很想把整個起司蛋糕丟進去,看能否中和一下味道。


🍰:這間的起司蛋糕檸檬味比較重,跟咖啡蠻搭的,但直接吃也不會膩,只是覺得有點太小塊了,CP值不高。


- 結論:這間店離池袋站很近,地點很不錯,不怕苦(?)而且想要一次嘗試三種不同煮法的咖啡的話蠻推薦這間的,也是有很多人來吃他的吐司套餐配一般的咖啡。
整體來說環境蠻時髦,也算舒服,還很罕見地有附插頭,所以也看到有許多上班族在這裡工作。

Ps 好想訪問喜歡喝義式濃縮咖啡的人,究竟是抱持什麼心情在喝😂
如果有朋友很喜歡義式濃縮咖啡的話請跟我分享心得XD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 IG!!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東京カフェ
#東京カフェ巡り
#池袋
#池袋カフェ
#チーズケーキ
#チーズケーキ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3peaks
#エスプレッソ
#マキアート
#東京咖啡店
#東京咖啡店巡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