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全家限定角落生物食べマス 這次好朋友炸豬排跟炸蝦尾也加入行列啦

1 / 1
日本超商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而其中剛上市就會被搶購一空的品項,莫過於各種人氣角色系列的食べマス(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 可以吃的吉祥物 的略稱),而且常常會限定單一超商販售!而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從3/2(二)開始在全家限定販售的角落生物系列,而這次炸豬排跟炸蝦尾也一起加入行列啦!

  

這次的角落生物食べマス總共推出兩款共四個,首先介紹的是白熊和蜥蜴的組合!

從塑膠盒上的封口貼紙設計就相當可愛。一側是白熊和蜥蜴的圖案,另一側則有說明口味的文字,白熊是草莓牛奶口味,而蜥蜴則是白桃口味。

白熊耳朵內側的粉紅色,以及蜥蜴肚子上的白色部分都完整地被刻劃出來,相當維妙維肖。

再來是好朋友炸豬排及炸蝦尾的組合,這也是他們在食べマス的初次登場!

炸豬排是巧克力口味,而炸蝦尾則是香蕉口味。

雖然輪廓不像一般的炸物而是圓滑的線條,但在顏色上已算是相當還原。

先來張兩款的合照,接下來又到給大家看看內餡的時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的顏色還算是符合口味給人的印象。

白熊的粉紅色內餡是草莓牛奶口味,蜥蜴的淡黃色內餡則是白桃口味。如豆沙般的口感相當入口即化,但就味覺本身而言,要不是有看口味說明,我說不出確切吃下去的是什麼味道,只覺得兩者口味有差異,但一如往常是很甜的和菓子。

而炸豬排跟炸蝦尾的內餡分別是巧克力以及香蕉口味,這個組合的味道比較跟實際相符。炸豬排的巧克力味道蠻濃的,而炸蝦尾則是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蕉味。若要在這四款當中選出第一名的話,我會選炸豬排,因為就是熟悉的巧克力味(笑)。

售價:¥398(含稅)

販售時間:3/2(二)~

販售地點:日本全家

官網介紹: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食べマス👉

開箱 | 日本711限定 柯南和赤井秀一變成和菓子啦!

開箱 | 日本全家限定 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栩栩如生的神龍與龍珠 看到怎能不心動

開箱 | 日本LAWSON限定食べマス 和淘氣可愛的小小兵一起來場夏日派對吧

開箱 | 全家限定食べマス 這次是萬聖節打扮的角落生物!

更多角落生物👉

開箱 | 全家限定角落生物山果凍 讓沁涼的蘇打口味果凍陪你消暑一下!

開箱 | 全家限定角落生物燒 白熊形狀的麻糬般柔軟外皮 萌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生物 #すみっコぐらし #食べマス #とんかつ #えびふらいのしっぽ #しろくま #とかげ #日本超商新品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