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夢幻」人孔蓋出沒小笠原島!|看日本新聞不學日文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看的新聞標題是:

ついに幻のポケモン「ミュウ」の『ポケふた』が世界自然遺産登録の地・小笠原村に登場!

翻成中文就是:

終於!!寶可夢「夢幻」的人孔蓋在世界自然遺產小笠原村登場啦!

話說台灣的人孔蓋給人一種很愛讓機車騎士出意外的形象,但日本的人孔蓋就是不停的在耍可愛。

給大家看幾個我之前親眼目睹的可愛人孔蓋

那時候去河口湖,天氣很差,只能看人孔蓋上的富士山

這個是在沖繩波照間島,上面是觀星台和南十字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推薦大家去波照間島看星星,真的是整~~~天滿滿的

但夏天去要小心有超大小強出沒

那我們就接著看新聞!(以下從新聞原文大概翻譯)

『寶可夢人孔蓋』(Pokefuta)的4種新圖案在父島跟大家見啦!(父島的行政區歸屬於東京都小笠原村,但其實離東京超~~遠)

小笠原群島在東京以南約1000km,發展出了特有的生態,有許多稀有的動植物在此棲息生長,也因此被認定為世界自然遺產。

1996年的2月27日這天, 是第一個寶可夢相關的遊戲軟體『神奇寶貝 紅・綠』的發售日,距今剛好是25年了。在這樣值得紀念的日子所設置的4種『寶可夢人孔蓋』,以在踏上啟程那天所登場的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的三隻寶可夢所進化而成的妙蛙花、噴火龍和水箭龜還有傳說中的寶可夢夢幻,搭配小笠原諸島宏偉的大自然做為設計的主題、互相融合而成。

而加上這次新增的4種人孔蓋,在日本全國各地設置的『寶可夢人孔蓋』累計數量已經超越151枚,總計為152種!

『寶可夢人孔蓋』每個都是原創設計,每一個人孔蓋在這世界上也都只有一個。而且在今後的好幾年、好幾十年也會繼續增加設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跟已經出沒在日本全國各地150處以上的『寶可夢人孔蓋』一樣,希望能讓全日本、全世界更多人了解到寶可夢和小笠原村的魅力。

另外,這些已設置完成的『寶可夢人孔蓋』,會依序加入成為『Pokemon GO』的寶可夢補給站!

『寶可夢人孔蓋』之後也會在各個地方陸續設置。

今後也希望這些『寶可夢人孔蓋』能夠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設置的地方、設置的預定日期請看以下網站!

https://local.pokemon.jp/manhole

還想看更多日本有趣或最新新聞,請點↓↓↓

每個人一生都會紅十五分鐘之看日本新聞不學日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