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評價】當漫畫家高橋一生遇上世界奇妙物語?真人版日劇評價大公開,短短三集讓人欲罷不能!

1 / 1
連JOJO迷都讚嘆的超高真人版還原度!《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為人氣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外傳,當時真人化的消息發布,可是讓粉絲為之瘋狂呢!由高橋一生飾演性格古怪,卻有著不可思議能力的漫畫家,在取材時所遭遇到奇妙事件的故事。高橋一生精湛的演技與異色的劇情走向,讓看完的觀眾紛紛回頭去觀看動畫版甚至原著呢!只有短短三集,卻能獲得如此高的評價,可見本劇有多好看!媲美世界奇妙物語的本劇劇情簡介、劇評以及看點都在這!

看更多日劇劇評👉【七個秘書評價】七個秘書超華麗卡司收視卻不如預期?帶你來看本劇優缺點&心得分享

看更多日劇介紹👉【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劇情】菅野美穗與濱邊美波的母女戀愛戰爭!眼前的男人會是我的白馬王子嗎?分集劇情大綱、心得評價、預告通通在這裡!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評價-劇情簡介

岸邊露伴(高橋一生)為一位性格古怪,卻擁有能透過【天堂之門】的特殊能力,來閱讀人們的經歷,甚至是對其下達指令而改變人生。真人版日劇所改編的是富豪村、庫沙加拉以及DNA三篇為串聯主軸。

第一集富豪村描述透過責任編輯泉(飯豐萬理江)口中得知,有座神秘的豪宅村落,唯有通過主人考驗,才能購買豪宅進而暴富。於是為了漫畫取材,前往人煙稀少的那個村落。沒想到兩人差點無法回來?

第二集庫沙加拉描述此詞語為編輯部編列的禁止出版用語中,沒想到與岸邊露伴同是漫畫家的志士十五(森山未來)異常好奇這個禁語的由來,進入走火入魔的狀態。於是他決定使用特殊能力來解決,意外發現這個禁語的真實面貌!

第三集DNA,真依(瀧內公美)歷經喪夫之痛,努力扶養著真央。但真央不只把話倒著說,還喜歡獨自一人待在她所建造的布偶堡壘中。另一方面,泉為了幫男友太郎(中村倫也)找回發生車禍前的記憶,尋求岸邊的幫忙。在一連串偶然發生的事件後,岸邊閱讀了真依、真央與太郎的生命之書,意外發現某種超越奇蹟的羈絆。

真人版漫改懶人包在此👉這也能真人化?10部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連續劇,特效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評價-劇評

卡司陣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內容★★★☆☆

驚悚程度★★★☆☆

看完了三集的感想,就只有爽快可以形容!每一集的劇情脈絡都清晰可見,甚至在一二集中埋下了串聯這三集的核心伏筆,不論在質與量來說,對於觀眾來說都是不會造成負擔,可以好好欣賞的短篇異色日劇。另外,在劇中也不乏有許多發人深省的人生金句的出現,讓人邊看著桀敖不馴的高橋一生,邊有著【原來有這麼多人生的領悟,等著我們去發掘】的深刻感受。還有飯豐萬理江的討喜演技與高橋一生在本劇中的互動,都讓人頗有日常感的共鳴,不禁讓人想敲碗編劇可否讓兩位組成CP呢?兩人的打情罵俏肯定有趣!只可惜中村倫也在本劇中沒有太多發揮空間,要不然兩大男神同台飆戲互尬,觀眾一定會敲碗推出真人版續集的!

高橋太太們必收藏👉《天國與地獄》高橋一生飾演變態殺人魔!14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溫柔系暖男靈魂互換演技大爆發!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評價-看點1:充滿都市傳說氛圍的故事內容

不論是遠在偏僻山中、詭不可測的富豪村,不可以太執著找尋禁語的由來,抑或是比奇蹟還要奇妙的相遇故事,都讓本劇增添都市傳說般難以遭遇、卻又似乎在轉角就能遇到的日常事件般,若有似無的氣氛,想探究其中奧秘,卻又因為其神秘而不敢跨出找尋真相的第一步。

恐怖影視這裡看👉誰說農曆七月只能看鬼片?盤點四部「妖怪」影劇給你鬼月另類選擇!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評價-看點2:依照原著選角搭配還原度極高

不得不說這部真人版日劇,對於角色的琢磨與服裝搭配,都與原著原本設定相去不遠,可以說是在動漫改編成真人版日劇/日影中,還原度最高並且放入現實生活中,不會太過突兀或失真的一部作品。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評價-看點3:探討深層議題極具反思效果

從第一集開始,就在探討著日本人重視禮儀的風俗,第二集的須重視言語的力量與敬畏言語的使用(言靈),到第三集的你想著為別人好,卻不知不覺做出傷害別人的舉動。不僅從家族議題,連個人行為也納入主題中,讓人在看戲之餘,也能思考自身,從而得到啟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圖片來源:NHK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評價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日劇 #JOJO的奇幻冒險 #高橋一生 #飯豐萬理江 #中村倫也 #劇評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富豪村 #くしゃがら #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