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成員代表色(紅色篇-下)! 你喜歡哪一位?

1 / 1

只要是哈日尤其是對傑尼斯粉來說,一定都知道各團體都會有團員代表色,而每個顏色所代表的意義都不同,而各團同色系的成員也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共通點,繼上、中篇之後,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盤點在傑尼斯中以紅色為代表色的藝人吧!

 

(以2021還在傑尼斯的藝人為主,退社或退團不列入喔~)

 

上篇傳送門👉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japan/886668

中篇傳送門👉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japan/887975

 

NO.1 ジャニーズWEST 重岡大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ジャニーズWEST的紅色代表是重岡大毅,在團中擔任CENCERT,據說當時在傑尼斯甄選後馬上就被叫去參加雜誌拍攝,感覺從那時起就是CENCERT的潛力股,而幽默的個性也非常引人喜歡,曾經在節目中說到,徵選時因為不會寫庫這個字,所以出生地就寫大阪,而J家官網上也就這麼照著他的回答在他出身地寫著大阪,但其實他是兵庫人啊!!!

 

NO.2 King&Prince 平野紫耀

King&Prince的紅色代表是平野紫耀,是傑尼斯的新世代男神,剛出道就獲得很多戲劇的演出,而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明明有一身肌肉以及低沉的嗓音,但卻是十足的天然呆,反差萌的樣貌迷倒的許多人啊!

 

NO.3 SixTONES  JESSE

SixTONES 的紅色代表是 JESSE,JESSE的藝名是由已故社長傑尼斯喜多川所取名的,美日混血的他不只顏值很高,身高高挑,還有高超的歌唱技巧和演技,讓他在很多日本女生心目中也是一位白馬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4 Snow Man 宮館涼太

Snow Man 的紅色代表是宮館涼太,是團裡的貴族和性感擔當,冷靜沉著的個性,在團裡的發言不多但總是默默地記著許多小細節,而他每次一開口就會說出很多經典語錄, 也是很有反差萌的人。

 

以上就是傑尼斯紅色代表色的藝人完結篇,內文中如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圖片轉載於網路)

 

#傑尼斯 #代表色 #ジャニーズWEST #重岡大毅 #King&Prince #平野紫耀 #SixTONES #JESSE #SnowMan #宮館涼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