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浪漫|MONO NO AWARE 2021首支全新單曲〈そこにあったから〉

1 / 1

繼去年為動畫電影《海辺のエトランゼ》製作主題曲〈ゾッコン〉以來,已有大半多未有新作的 MONO NO AWARE,終於要在3月3日發行全新單曲〈そこにあったから〉,由曾與  cero、中村佳穂、Tempalay 等人合作的錄音師奥田泰次製作、以及 King Krule、Jamie T、Foals 御用混音師 Guy Davie 擔任後製;望向窗外雪景的封面相片由吉他手加藤成順所拍攝。

由玉置周啓、加藤成順、竹田綾子與柳澤豊所組成的東京四人樂團 MONO NO AWARE,漢字寫作「物の哀れ」;2016年首度於 FUJI ROCK FESTIVAL 的 ROOKIE A GO-GO 出演,之後便急速竄紅,自首張專輯《人生、山おり谷おり》開始,至今已發行《AHA》《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共三張正式作品,以融合流暢旋律與懷舊歌詞的多彩風格,受到海內外樂迷喜愛。

他們還曾於2018年首度來台演出的同時,完成了〈轟々雷音〉的 MV 拍攝,全程於台灣取景,LOCAL 力暴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