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認識《碧藍之海》龍星涼、日劇+日影代表作!

1 / 1

井上堅二擔任原作、吉岡公威作畫的青年漫畫《GRAND BLUE碧藍之海》,在2020年翻拍成劇場版,真人電影由龍星涼犬飼貴丈兩人雙主演。故事講述男主角北原伊織(龍星涼 飾演)升上伊豆大學後,寄宿叔父經營的潛水商店「GRAND BLUE」,並和十年不見的表姐妹古手川奈奈華(朝比奈彩 飾演)、古手川千紗(與田祐希 飾演)同居。伊織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盯上,友人今村耕平(犬飼貴丈 飾演)連同被牽扯進來,展開了一段結合青春爆笑的大學生活。其中主演之一的龍星涼因為挑戰全裸也受到了矚目,這次就要來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演員!

👉【2020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一、龍星涼個人資料

1993年3月24日生的龍星涼,日本東京都人,隸屬於研音事務所,旗下藝人還有天海祐希、唐澤壽明、福士蒼汰等人。身高183,體重60公斤的龍星涼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顏值高、可塑性強同時也讓他受到不少矚目,是目前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

二、龍星涼出道經歷

大家都知道日本著名的星探文化,不少藝人其實都是被星探相中進入演藝圈的,而龍星涼也不意外,在他高中二年級時,某天去東京原宿剪髮,被星探挖掘,作為進入演藝圈的契機。2010年播出的日劇《無法坦誠相對》,龍星涼飾演劇中的學生,同時這部也是他的出道作品。

(圖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裸男校園狂奔!泳裝女王小倉優香只穿內衣露肉搶鏡

三、龍星涼的時尚品味

如果有追蹤龍星涼的instagram,應該很常看到他分享一些走秀的照片,其實龍星涼的時尚品味是母親影響的,因為母親從事時尚業的工作,會給他一些穿著上的指導,龍星涼曾經在巴黎時裝周擔任知名設計師山本耀司的品牌模特兒走秀過。

四、龍星涼的必看日劇作品

2010年出道的龍星涼,陸陸續續接演了不少作品,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幾部印象深刻的影劇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第一部是2011年由女星川口春奈主演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真人版》,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葉鳥螺子的同名漫畫作品。龍星涼在劇中飾演的貓澤梅人是一位黑魔法社的社長,因為平時怕光,所以只敢走在有陰影的地方、全身包成黑色,手上拿著貝塞涅夫布偶。

#《獸電戰隊強龍者》

龍星涼也曾演過特攝系列《獸電戰隊強龍者》,飾演主角桐生大吾,代號強龍紅的角色,於2013年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 飯豐萬里江也曾出演過《獸電戰隊強龍者》的強龍紫一角。)

#《對不起青春》

龍星涼在2014年由錦戶亮主演的愛情劇《對不起青春》中飾演東高的學生,十分吵鬧是氣氛製造者,長得帥但並不受女生歡迎。

#《戀聲情人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聲戀》中飾演超純情的學生會會長兵頭誠,小編當初看這部就立馬被純情會長給圈粉了!龍星涼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很讓人心疼啊~女主角是由女星永野芽郁飾演。

(圖片來源:《戀聲情人夢》官方Twitter

#《賢者之愛》

賢者之愛中的龍星涼可以說是超大尺度的演出,不僅全裸還有與中山美穗的親密戲,讓他跨出了很大一步!同期播放的劇還有上述所提到的《戀聲情人夢》,被網友戲稱看完不敢正常看純情會長了😂!想看龍星涼與以往不同的角色與演技這部絕對必看!!

(圖片來源:Hulu

另外龍星涼還在法醫女王》中飾演殯儀館的職員、2019年主演過《都立水商!〜令和〜》,近年的警察之家》同期的櫻》忒修斯之船》中也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這一年出生的太耀眼!12位華麗93年組的日本男星,每位都極具特色!

五、龍星涼的必看電影作品

電影的部分,龍星涼可以駕馭純情的學生角色,像是時空與音樂結合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飾演樂團的成員,以及在《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飾演女主角好友同時也是南高弓道部的部長川合浩介。另外對暴力與血腥的題材也可以上手,如同他主演的電影《斑馬》。無論是什麼樣的角色,龍星涼都可以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的電影《飆速宅男》和這次的《GRAND BLUE碧藍之海》真人版龍星涼也都有參與演出,若是想再一次欣賞他的大尺度演出,那這部也不能錯過!

👉10件事認識《碧藍之海》的犬飼貴丈!日劇+電影代表作

六、龍星涼曾經出演MV

比較少人知道的是,龍星涼也曾經出演過MV喔!龍星涼在歌手ハジ→(hazzie→)2013年公開的單曲「White Winter Love。」MV中飾演一位戴眼鏡的男子,而女主角則是由瀧內公美擔任。

(影片來源:White Winter Love。(Official Music Video)

七、龍星涼挑戰BL《回來後重新開始》

龍星涼與古川雄輝共譜純愛電影,《回來後重新開始》改編自同名BL漫畫,講述傲嬌的孤塚光臣(古川雄輝 飾演),正處在人生谷底,並漸漸愛上一位說著方言、溫柔的鄉下男子熊井大和(龍星涼 飾演)的故事。這次也是兩人首次合作!電影也在去年9月4日公開了~

👉帥哥CP畫面就是養眼!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撩人又虐心!

八、龍星涼即將在春季出演《戀愛漫畫家》

由鈴木亮平所主演的2021春季日劇《戀愛漫畫家》,日前也宣佈了最新卡司,其中一位就是龍星涼拉!龍星涼飾演的早瀨剛是位在一流企業工作的菁英,同時也是女主角愛子首位模擬戀愛任務的對象。大家一起期待他在新劇的表現吧~

經過這次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龍星涼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演員了呢?期待他之後會有更多各式各樣的作品出現!喜歡的話也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一起認識這位當紅男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0冬季日劇❄️|《班會Homeroom》:自己一意孤行,不去考慮對方的想法,是不對的。

2020冬季日劇❄️|《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就算你後悔了,時間也不能夠倒流。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非常福田風格的喜劇

日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衰老跟死亡,正是人類這種生命短暫生物的美好之處。

日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以另一種方式,在你心中永遠活下去。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國定殺戮日》:如果殺人可以無罪,你會動手嗎?

韓影|《寄生上流》: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糖果不需要有意義,所以才是糖果。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 延伸閱讀 ✨

【2021春季日劇推薦】8部精彩新劇!中井貴一、向井理《華麗一族》、綾瀨遙《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絕對不能錯過!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痞子英雄》嗎?帶你快速回味經典+演員現況!

Happy Halloween!盤點四部萬聖節片單,不給糖就來看電影吧!

盤點台日YouTuber經典開場白!洗腦的口頭禪讓你一聽就知道是誰!

2020秋季日劇開播啦!盤點16部新劇,全部都先加入必看清單再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星涼 #碧藍之海 #龍星涼個人資料 #龍星涼出道 #龍星涼時尚 #龍星涼日劇 #龍星涼電影 #龍星涼MV #龍星涼BL #龍星涼新劇 #無法坦誠相對 #巴黎時裝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對不起青春 #聲戀 #賢者之愛 #法醫女王 #警察之家 #同期的櫻 #忒修斯之船 #小狼狗 #回來後重新開始 #戀愛漫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