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町田啓太還有他們!盤點8位男團出身的日本演員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對偶像團體沒什麼研究,平時都是從戲劇電影認識偶像團體,查詢演員資料時發現演員居然出身團體真的是又驚又喜!原來他又會演戲又會唱歌跳舞,真的是更喜歡了哪!今天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男演員也是出身偶像男團吧!

町田啓太 EXILE

最近的大勢演員町田啓太因出演《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裡的黑澤優一,苦熬10年終於躍升一線演員!隨著人氣直線上漲,粉絲們也發現他是偶像男團劇團EXILE出身,舞技也是一流。又會演戲又會跳舞,實在是太圈粉啦!

町田啓太也成為近期跟播中的《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主演,真的很為他開心呢!

町田啓太代表作:《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

玉森裕太  Kis-My-Ft2

出演《Grand Maison Tokyo》中的平古祥平讓人記憶深刻的玉森裕太,出身於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七人男子偶像團體Kis-My-Ft2,而他在《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飾演狗狗系男攝影師,溫暖陽光的形象讓粉絲都融化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Kis-My-Ft2 直譯「親我腳」,這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團名是怎麼取的?原來是取自七位團員的姓氏第一個英文字所組成的,是不是超巧的!怎麼會組出這個詞啦!

團員們也會說「親我腳親我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玉森裕太代表作:《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Grand Maison Tokyo》、《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

重岡大毅  Johnny's WEST

經常出演男二的重岡大毅是傑尼斯事務所的 Johnny's WEST 七人男子團體的成員!

(圖片來源:yahoo.co.jp)

常看日劇的朋友對他肯定不陌生,重岡大毅在《翱翔於天際的夜鶯》飾演一直守護著女主角的暖男;電影《溺水小刀》中也是飾演愛不到女主角的男二;而他在2020日劇《不知道就好的事》則是飾演令人厭惡的渣男!

最近重岡大毅還有一個短篇作品《悲熊》,由人氣四格漫畫改編而成的迷你劇,重岡大毅飾演可愛的小熊!

(圖片來源:yahoo.co.jp)

重岡大毅代表作:《翱翔於天際的夜鶯》、《溺水小刀》、《不知道就好的事》、《這個不可以報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濱亞嵐 EXILE/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有在看漫改作品的朋友肯定對白濱亞嵐很熟悉,隸屬於EXILE的白濱亞嵐,近期廣為人知的曼改作品就是《白晝的流星》,與三浦翔平、永野芽郁上演一段三角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還有一部漫改作品:《十萬分之一》也是由白濱亞嵐主演!

日本電影《信用詐欺施JP:公主篇》白濱亞嵐飾演富二代!

(圖片來源:yahoo.co.jp)

白濱亞嵐代表作:《白晝的流星》、《十萬分之一》、《麻辣教師GTO》、《熱血街區》。

岩田剛典 EXIL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如果有看《新解釋.三國志》的朋友,岩田剛典肯定非常讓你印象深刻!他飾演的趙雲不單只是史書上記載的勇將而已,還是個帥氣的美男子!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岩田剛典與藤岡靛一同演出的《夏洛克:未敘之章》,除了劇情精彩有趣很懸疑之外,兩人的好交情也讓腐女們很興奮!岩田剛典在戲中被藤岡靛耍的樣子真的相當可愛,難道演福爾摩斯與華生真的會紅嘛!(小編也好喜歡BBC的福爾摩斯!)

岩田剛典代表作:《搶救飯店大作戰》、《夏洛克:未敘之章》、《新解釋.三國志》、《町田君的世界》。

志尊淳 D-BOYS

想不到吧!常常在劇中飾演陰柔氣質的角色的志尊淳,也是出身男子偶像團體!

D-BOYS的D有Drama(戲劇)、Dream(夢想)、Debut(初次亮相)、Discovery(發現)、Development(成長)的意思,所屬成員搭多有特攝片拍攝經驗。

(圖片來源:yahoo.co.jp)

志尊淳常常飾演很可愛呆萌呆萌的角色,最近的寫真讓人覺得哇!有哦有長大!感覺也有漸漸變帥氣!2020疫情期間志尊淳利用Instagram天天直播《志尊淳的自肅部屋》,讓他漲粉更為迅速!是個很努力很可愛的演員!

志尊淳代表作有:《女子的生活》、《寵物情人》、《致命之吻》、《天國餐館》、《極道主夫》等。

瀨戶康史 D-BOYS

瀨戶康史跟志尊淳一樣同屬D-BOYS(團內還有城田優),在《魯邦的女兒》中飾演警察,雖然一臉娃娃臉但是動作戲也是相當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與《完美世界》中結緣的山本美月結婚囉!

瀨戶康史代表作有:《阿淺來了》、《海月姬》、《完美世界》、《魯邦的女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佐野勇斗 M!LK

M!LK為一七人男子唱跳團體,而佐野勇斗於2015年電影《再會吧!青春小鳥》以演員身分出道,會演又會唱的佐野勇斗成為現今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

佐野勇斗代表作有:《再會吧!青春小鳥》、《乒乓少女大逆襲》、《致命之吻》、《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偷懶酷帥刑警們》。

看完這些又會演戲又會唱歌跳舞的演員們,是不是更佩服他們了呢?怎麼會這麼多才多藝~希望他們未來在戲劇的發展越來越好囉!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note/

#日劇#町田啓太#玉森裕太#重岡大毅#佐野勇斗#瀨戶康史#志尊淳##kismyft2#exile#johnnyswest#dboys#岩田剛典#白濱亞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