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月台自動販賣機也能買到熱呼呼的玉米濃湯?等車時來一罐真是暖心又暖胃

1 / 1
在日本的車站月台上常常可以看到自動販賣機,而且種類五花八門,從常見的罐裝飲料到零食、冰淇淋,甚至有時候還能看到盒玩。而回到罐裝飲料,大家知道「湯」也可以在自動販賣機裡找到嗎?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兩款罐裝玉米濃湯,在冷天中等車時來一罐,實在是相當溫暖身心!

今天買到的分別是DyDo所推出的「濃厚デリ コクとろコーンポタージュ」,以及POKKA SAPPORO所推出的「じっくりコトコトとろ~りコーン」。兩者的包裝上都呈現了溫暖的顏色,示意圖的玉米濃湯更是看起來相當美味可口。

  

POKKA SAPPORO「じっくりコトコトとろ~りコーン」

首先是食品及飲料製造公司「POKKA SAPPORO FOOD & BEVERAGE LTD.」所生產的「じっくりコトコトとろ~りコーン」,購入價格為130円。在一排排的飲品中看到平常總被歸類在鹹食區的玉米濃湯,忍不住被勾起了好奇心(笑)。

  

罐身以結實飽滿的鮮黃玉米作為背景,再加上呈現濃稠感的玉米濃湯,讓整罐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玉米濃湯。

要品嘗一罐有配料的飲品,最讓人感到困擾的想必就是,液體已喝光但瓶底下還沉積滿滿配料。而那些倒不進口中的美味精華,根本可以被稱為是史上最遙遠的距離。而在這裡POKKA SAPPORO也提供給大家飲用方法!首先是在打開之前先充分地搖晃罐身,再來就是飲用的同時,一邊把罐子微微傾斜,用順時針方向輕輕搖動。

因為想要給大家看看內容物的長相,所以我是買回家之後先倒進碗裡才開始品嘗。倒入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甜味,而看著玉米粒接二連三地撲通掉進黃澄澄的湯中,莫名地有種療癒感。

湯的顏色蠻黃的,而玉米粒的數量有比我想像中多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品嘗之後,我覺得口感相當滑順,上官網查了一下發現有添加北海道奶油。濃稠度則跟一般的玉米濃湯很相似,玉米粒也是十分飽滿香甜。而重點的味道部分,一入口首先感受到的是奶油的鹹味,緊接著才是玉米濃湯特有的甜味,在口感上多了些層次感。

除了直接品嘗之外,產品官網也有介紹幾種食譜,讓大家可以把玉米濃湯的香甜美味放進主食中!

官網介紹:請點此

  

DyDo 「濃厚デリ コクとろコーンポタージュ」

再來是過去曾推出過名偵探柯南角色包裝氣泡飲料,以及鬼滅之刃款式咖啡罐的DyDo,於2018年9月所生產的「濃厚デリ コクとろコーンポタージュ」,同樣是以130円購入。

  

瓶蓋的設計相當貼心,讓人不用一打開就必須立刻喝完,

瓶蓋上也提醒大家在喝之前要先上下充分搖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就可以感受到湯頭的濃稠感,並且同樣也能聞到甜味,而和前一款相比顏色比較淡。

剛好捕捉到掉落的一瞬間。

兩款的玉米粒份量及味道我覺得差不多,同樣相當香甜飽滿。而湯的部分,不像POKKA SAPPORO的有鹹甜的層次感,DyDo的一入口完完全全就只有甜味,我覺得就像是在喝液態的甜玉米粒(笑)。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最後附上兩款的合照,可以明顯感受到顏色的差異!在容器設計上我比較喜歡DyDo的,因為比較方便飲用。而在味道上我則較喜歡POKKA SAPPORO的,因為滋味比較豐富。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之後還會再跟各位介紹其他自動販賣機的湯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電車月台自動販賣機👉

飲品 | 可以喝的超濃郁霜淇淋? JR東日本限定販賣機等著你!

飲品 | 瓶裝透明果凍 JR東日本月台找得到!

  

#日本自動販賣機 #玉米濃湯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