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海 | guest house MARUYA 女子一人旅也能安心住 還有簡單的家常早餐 伴你度過新的早晨

1 / 1
以溫泉聞名的熱海,位於靜岡縣的東部,距離東京約需一個小時的車程。除了溫泉旅館林立之外,一年多次舉辦的煙火大會,更是吸引許多人前來進行兩天一夜的輕旅行。而今天就要為各位介紹,我上次前往兩天一夜時所住的民宿「guest house MARUYA」!

2015年開幕的「guest house MARUYA」,位在充滿了復古寧靜氛圍的熱海銀座商店街上,這裡聚集了多家餐廳及伴手禮店,距離著名的熱海Sun Beach也不遠,徒步約5分鐘即可抵達。

有著獨特紋路的木板加上大面的落地窗,讓人還沒踏入,就能感受到室內的溫暖寧靜。而入口處掛著的暖簾,更增添了日式復古的氛圍。

(圖片來源 : guest house MARUYA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guest house MARUYA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MARUYA Terrace 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 : guest house MARUYA 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est house MARUYA的整體空間分成兩部分,一個是前側一踏進店內就能看到的「MARUYA Terrace」,販售著各樣極具特色的飲品餐點,以及熱海的相關周邊。而Check-in的櫃台位在MARUYA Terrace店內左側的最角落,完成手續之後會拿到一把掛著房間號碼牌子的鑰匙。

上圖是guest house的共用空間,拿到鑰匙之後會需要先通過共用空間右側的走道才能走到房間所在地。而在步上通道之前,需要先脫鞋換上店家準備的室內拖。這完全就是回到家才會有的流程啊(笑)!

鋪著木板的地板,加上各種類型的木質家具,以及散佈在其中的綠色植物,讓這裡充滿了居家的溫馨感,而大家隨意地坐在自己喜歡的位子或聊天或辦公,每個人都在用自己舒適的方式,享受著這個難得的時光。

說到營造家的氛圍,廚房絕對是不可或缺,而公共空間的一側就是中島式廚房,廚房家電加上充足的餐具,讓大家即使是住在民宿,用餐也能不受限。而以下就要帶大家繼續從通道走去房間啦!

在公共空間及房間區域中間還有一處狹長形的走道,這裡可以找到不少旅遊導覽簡介,而這座大面的黑板牆也是看點之一。在世界地圖的輪廓上所貼的這些五顏六色貼紙,也象徵著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到熱海,踏進guest house MARUYA所經歷的回憶。

這次訂的房型是標準單人房,空間設計上比較偏向略為寬敞的膠囊。把床鋪好之後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置隨身行李,此外也附有插座。

不像一般的膠囊類型的房間大多是用布簾做為區隔,guest house MARUYA使用的是加了喇叭鎖的木門,也讓人安心了許多。而每個房間內的牆面上都畫了不同風格的花紋,是旅客打開門時可以期待的小驚喜。另外淋浴間及洗手間都位在房間區域的最深處,整體相當乾淨明亮,可以感受到guest house MARUYA的真誠及用心。

這次訂的方案有附早餐,而這也是住在guest house MARUYA,會讓人期待的事情,因為是相當在地的家常味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農藥添加的熱騰騰米飯略帶嚼勁,越咬越能感受到米飯的天然香甜。而味噌湯的配料則是當地「稲田豆腐店」的豆腐,柔軟滑順的口感加上濃郁回甘的湯頭,實在是相當下飯!

(圖片來源 : guest house MARUYA 官方Instagram)

  

除此之外,在guest house MARUYA附近有三家專賣海鮮乾貨的老店,可以自行前往挑選購買之後,回到這裡使用既有的烤架進行烘烤,不只為自己的早餐增加配菜,更是體會了平常用餐不易感受到的樂趣!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熱海不妨到guest house MARUYA住一晚,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吧!

地址 : 静岡県熱海市銀座町7-8 1F

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日本民宿推薦👉

江之島 | 女子旅民宿推薦 Enoshima Guest House 134 ANNEX 共用空間寬敞舒適 徒步3分鐘就能看到海!

東京 | 一人旅民宿推薦 你喜歡看漫畫嗎?就來MANGA ART HOTEL , TOKYO享受被漫畫環繞的幸福感吧!

  

更多熱海👉

熱海 | 自己動手做溫泉蛋! 今天就來安排一場名為「熱海七湯巡禮」的散步之旅吧!

熱海 | 必吃美味又吸睛的甜食五選 下次就來把它們通通裝進胃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海民宿 #女子旅民宿推薦 #女子旅 #日本 #熱海 #日本民宿 #熱海民宿 #民宿推薦 #特色民宿 #一人旅 #熱海一人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