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阿夫利的人氣商品變成泡飯了? 柚子辣湯泡飯 要來顛覆你對泡飯的想像!

1 / 1
AFURI拉麵是許多人來到日本必吃的拉麵排隊名店之一,名字起源來自神奈川縣的阿夫利山,店內使用的湯底也是使用源自此山的天然水。在六本木 | 二訪阿夫利六本木分店 冷冷的天吃碗熱騰騰的柚子辣湯麵 實在是相當滿足中曾經介紹了阿夫利的人氣品項之一「柚子辣湯麵」(ゆずらーたんめん),而現在阿夫利和日清食品合作,把它做成泡飯(カップメシ),要來攻陷大家的味蕾啦!

官網公告是從2/22(一)開始在日本全國開賣,但我昨天找了幾家超商都沒找到,後來才想到超商是每周二上新品,果不前然今天早上我就在全家找到了!

阿夫利以淡麗清爽的柚子湯頭聞名,而這款商品是和日清食品聯名的品項。因為是柚子辣湯泡飯(AFURI 柚子辣湯阿夫利メシ オシャンティ),所以在示意圖片以及整體色彩上都可以感受到辣度(笑)。而在封膜上還附了一包「紅い阿夫利の素」,用來增加香味及辣味。

根據杯身上的辣度指數表,這款的辣度在中間值。

接下來要來撕開封膜,一窺內容物的廬山真面目囉!

封膜的背面有阿夫利的店家介紹。

米飯和蔥、叉燒肉塊、柚子皮等配料在杯中都已經混合,不需要再另外撕開袋包倒入。

倒入熱水直到抵達內側的線上,蓋上封膜後再把「紅い阿夫利の素」放在上頭加熱,接下來稍等五分鐘!

以鰹節、雞湯等材料作為基底,再加上柚子的微酸與辣椒的辛辣感,一打開封膜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清爽香氣。接下來就是按照自己的嗜辣程度,倒入紅通通的「紅い阿夫利の素」(我覺得其實就是辣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攪拌均勻之後整個有夠鮮紅。

已經充分泡熟的米飯粒粒分明,也是平常所吃的白米飯的口感。而湯頭雖然因為我辣油幾乎全加而顯得表面紅通通一片,但湯頭一樣維持清爽淡麗感,柚子的微酸滋味也是還原度頗高,吃完一杯很有飽足感!也讓我很想再找時間去店裡吃一碗熱呼呼的拉麵啦!以下附上商品資訊!

售價 : 263円(稅外加)

開賣日期 : 2021.02.22(一)~

日清食品官網新聞稿 : 請點此

  

更多阿夫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 初訪AFURI六本木分店

六本木 | 二訪阿夫利六本木分店 冷冷的天吃碗熱騰騰的柚子辣湯麵 實在是相當滿足

新宿 | AFURI 辛紅 挑戰你吃辣的極限! 

開箱 | AFURI kara kurenai 激辛柚子鹽泡麵 

  

#AFURI柚子辣湯阿夫利メシオシャンティ #AFURI #阿夫利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