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星巴克櫻花莓果星冰樂 又到了品嘗淡粉色飲品的時期啦!

1 / 1
每到春天,最讓人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星巴克的櫻花季系列周邊及餐點。而今年的星冰樂名為「さくらふわり ベリー フラペチーノ」(櫻花莓果星冰樂),光看宣傳照就相當吸睛!究竟實際品嘗口感如何呢?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是在靠近代代木公園澀谷入口的星巴克購買,首先先來一張店門外的宣傳立牌。在藍天及盛開櫻花作為背景的襯托之下,透明杯盛裝的「さくらふわり ベリー フラペチーノ」(櫻花莓果星冰樂)以及杯身印有櫻花圖案的「さくらふわり ベリー ミルク ラテ」(櫻花莓果牛奶拿鐵)顯得更加帶有春天的氣息。

這次的視覺設計主題為蓬鬆盛開的櫻花,最底層為莓果口味的果凍,滑順柔軟的口感加上微酸的滋味,讓人有種品嘗甜點的感受。而中間則是以牛奶為基底,加上櫻花草莓果醬所打成的冰沙。可以感受到櫻花特有的淡淡甜味,但整體還是牛奶的口味偏重。

而覆蓋在鮮奶油上的則是櫻花及香草口味,帶有酥脆口感的細碎海綿蛋糕,以及乾燥草莓塊。繽紛的配料色彩為這杯飲品在味覺及視覺上,帶來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要前往代代木公園的路上,經過一棵已然盛開的櫻花樹,在等紅綠燈時趕緊把握時間來張合照。

喝到後來幾乎剩下鮮奶油及上頭的配料,但鮮奶油不會太甜反而是奶味偏重,所以最後我不浪費食物地把整杯喝完了(笑)。以下附上官網資訊!

售價 : ¥590(稅外加)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來看看2020的櫻花季星冰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星巴克 櫻花&櫻桃星冰樂 

2021的其他櫻花商品分享👉

日本 | DAISO 2021櫻花系列商品悄悄開跑啦!

#さくらふわりベリーフラペチーノ #櫻花莓果星冰樂 #新品開箱 #日本星巴克 #櫻花周邊 #starbucks #さくら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