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和廣瀨鈴將雙主演春季日劇《ネメシス》,廢材偵探和天才助手的解謎時間,四月開播!

1 / 1

春季日劇又有最新消息釋出!櫻井翔和廣瀨鈴將雙主演春季日劇《ネメシス》(暫譯:涅墨西斯),導演由曾執導《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的入江悠擔任,每次以一回完結的形式,但每回完結的事件其實都和某個謎底相關,預計共播出十回。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6部「日本驚悚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電影和紅白之後,再度合作!

櫻井翔和廣瀨鈴早在2018年就曾合演電影《 #拉普拉斯的魔女 》,同年更一起主持 #第69屆NHK紅白歌合戰 ,相信兩人早已默契十足,新劇的對手戲可以放心期待。

嵐休團後的第一部劇

2021年不僅要主持節目《櫻井·有吉 THE夜會》、《1億3000萬人的SHOW channel》,還要在《NEWS ZERO》播報新聞的 #櫻井翔 ,即使是這樣果然還是閒不下來,馬上又接下新劇《ネメシス》,劇中將擔任不太靠譜的廢材偵探風真尚希。

👉ARASHI嵐休團後人氣不減!松本潤將主演大河劇,成員紛開新節目,更有被提名電影大獎!

肺炎康復,再戰新劇!

去年十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 #廣瀨鈴 ,如今也康復起來,將和櫻井翔聯手主演《ネメシス》。新劇中她將擔任偵探的天才助手美神アンナ。

👉確診無症狀即可出院復工?日本演藝圈疫情狀況,演藝人員全面戒備中!

75人的大卡司集結

製作人透露《ネメシス》本劇的每回都會邀請新人和知名演員客串,全部共計75人的豪華陣容,將在每回都帶給觀眾驚喜。聽到這裡實在感受到劇組的用心啊!期待四月日劇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從嵐開始愛日本

PopDaily首位「日本類」創作者之星

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留言、分享☑️

發文總共分四大類

日劇情報及心得分享

日本動畫的私心推薦

日本藝能界娛樂動態

ARASHI嵐的無窮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也來臉書粉專逛逛 從嵐開始愛日本

最近開始經營IG歡迎追蹤 lingchan_5

圖片來源:ntv、mdpr、ldh.tokyo、yahoo電影

#2021春季日劇 #ネメシス #涅墨西斯 #Nemesis #広瀬すず #嵐 #ARASHI #W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