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人氣拉麵品牌「一蘭」終於進軍泡麵市場啦!!

1 / 1
起源於福岡的日本人氣豚骨拉麵品牌「一蘭」,米白色的濃郁湯頭加上細細的麵條,不同地區還會有限定形狀的碗或是口味,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在台北開設首間店鋪時還曾造成排隊熱潮!而這樣如此具有人氣的一蘭,從2/15開始,終於正式進軍泡麵市場啦!

(圖片來源 : 一蘭官方IG)

2/5一蘭在官方Instagram發布了一張照片,公告2/15開始在一蘭店舖、網路商店以及一部分超商及賣場,可以買到史上初發售的一蘭豚骨泡麵,而此消息一公布也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而我今天下班之後,也在租屋處附近的Lawson成功購入啦!以下就為各位來開箱!

  

首先先從外觀的部分,封膜紙上的圖片是平常吃到的一蘭拉麵,扣掉配料之後最原始的模樣,而在碗上也能看到招牌的一蘭Logo。

有覺得這個條碼的圖案有點眼熟嗎?就是一般去店裡吃拉麵時的座位樣貌!就連簾子也是維妙維肖(笑)。

撕開封膜之後可以看到三包醬料及粉末。

麵條使用的是非油炸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著ABC的三包醬料,A是粉末包、B是湯包,而寫著秘傳醬料的C是什麼呢?等下就知道啦!

先倒入熱水到碗內側的標示線上。

再把B湯包放在上頭加熱。

等待4分鐘之後,再把A和B倒入碗中攪拌均勻,可以看到湯逐漸從清澈變成了乳白色,香味也變得濃郁。

接下來倒入C,其實就是辣醬包!可以依照喜好的辣度添加,而我是幾乎全部倒入。

浮在中間的濃稠辣醬,讓外觀的還原度更提高。

攪拌均勻之後的湯汁偏橘色,仔細一看可以看到有點點辣粉浮在表面。接下來就準備來大快朵頤啦!

快速進入剩下湯汁的部分。麵體因為拍照的關係多泡了幾分鐘所以有點偏軟,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跟平常吃的泡麵的油炸麵體不同的口感,彷彿真的在吃一般麵條。而湯頭從香氣到口味上真的都很一蘭,是很濃郁的豚骨味。可以說是在拉麵名店系列的泡麵中還原度相當高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490円(含稅)

開賣時間 : 2021.02.15(一)~

一蘭特設網站 : 請點此

  

#一蘭とんこつ #一蘭 #泡麵 #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