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主演日劇《99.9》將推出電影版!12/30於日本上映,與新搭檔杉咲花一起翻案!

1 / 1

#松本潤 主演日劇《99.9不可能的翻案》確定推出電影版!預計將於今年12/30於日本上映。

2021/5/11最新女主角公開!

最新電影官網和最新女主角大公開!由主演過《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的 #杉咲花 擔任。

👉映画『99.9-刑事専門弁護士-』公式サイト

✨《99.9》電影版特報影片

日劇版第一季

《99.9 不可能的翻案》於2016年播出第一季,由松本潤和#香川照之 、#榮倉奈奈 合演,並在第89屆日劇學院賞獲選最佳作品獎最佳歌曲獎的好成績,可惜當時同季日劇碰上同團大野智的《談戀愛世界難》,所以很可惜沒拿下最佳男主角獎,但《99.9 不可能的翻案》仍是當季收視率最高,平均收視率高達17

👉哈日族看過來!《談戀愛世界難》等精選懷舊十大日劇,推薦給防疫無聊宅在家的你!

✨嵐 - Daylight 為第89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歌曲

日劇版第二季

《99.9 不可能的翻案》因評價高又廣受觀眾喜愛,於2018年時播出第二季,同樣由松本潤和香川照之合演,但女配角換成#木村文乃 ,本劇在第96屆日劇學院獎同樣獲得好成績,松本潤拿下了最佳男主角、木村文乃也拿下最佳女配角。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的最終回收視率高達21,刷新自己的最佳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ASHI嵐休團後人氣不減!松本潤將主演大河劇,成員紛開新節目,更有被提名電影大獎!

《99.9 不可能的翻案》日劇劇情內容

《99.9 不可能的翻案》中的「99.9」意旨日本刑事案件的審判有罪率是99.9%,只要被起訴幾乎不可能翻案,而主角身為刑事案件專門律師,專挑戰這僅0.1%的可能性,並追求事實的真相。

日劇版《99.9 不可能的翻案》擁有超高的收視率,相信之後的電影版肯定也是票房火熱,期待台灣也能上映!

撰文編輯:從嵐開始愛日本

PopDaily首位「日本類」創作者之星

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留言、分享☑️

發文總共分四大類

日劇情報及心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動畫的私心推薦

日本藝能界娛樂動態

ARASHI嵐的無窮魅力

歡迎也來臉書粉專逛逛 從嵐開始愛日本

最近開始經營IG歡迎追蹤 lingchan_5

圖片來源:TBS

#嵐 #大野智 #談戀愛世界難 #999不可能的翻案 #日劇電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