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 | 有觀景台的地方可不只富士電視台! Aqua City也能讓你把港區景致盡收眼底

1 / 1
說到台場的瞭望台,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富士電視台的球狀瞭望台,但其實在台場海濱公園旁的百貨商場AQUA CiTY,也有一個免費的瞭望台喔!以下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AQUA CiTY分成西中東三個區塊,而瞭望台則位於中的八樓。搭乘手扶梯往上走,來到七樓就可以看到告示啦!

來到八樓之後是與前面截然不同的空曠景象,而靠內側有一台自動販賣機。

雖然和付費觀景台相比,視野多多少少會受到一點阻礙,但透過圓弧狀的大面落地窗,依然可以把港區的景致盡收眼底,以下就跟大家分享天氣晴朗的午後風景。

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奧運五環標誌以及高高低低的辦公大樓,一起構成了這片不同於東京其他地區的獨特景致。

搭手扶梯離開之前從另一側來看看觀景台的內部。以下附上地點資訊,下次來到AQUA CiTY逛街的話,不妨往上來到八樓,從不同的角度看看台場吧!

地址 : 東京都港區台場1-7-1

AQUA CiTY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台場👉

台場 | 杜莎夫人蠟像館in東京 來和名人們進行一場獨一無二的互動吧! 

台場 | 期間限定鬼滅之刃商店 in JUMP SHOP台場Aqua City店

東京 | 台場 彩虹煙火大會2019

日本 | 東京 電視台巡禮之一-富士電視台

#台場 #瞭望台 #東京景點 #台場景點 #aqua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