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馬 | 秋季就到光が丘公園尋找數碼寶貝告示牌&欣賞銀杏美景吧

1 / 1
說到東京都練馬區的光が丘,你有沒有覺得耳熟?沒錯,這裡就是數碼寶貝故事場景的其中一處!都營大江戶線「光が丘」站附近甚至可以看到動漫發祥地的標示牌。而位在距離車站徒步約8分鐘可以抵達的「光が丘公園」則是著名的秋季賞銀杏場所。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透過照片,看看去年11月初的銀杏美景!

從都營大江戶線「光が丘」站出站之後,在通往光が丘公園的步道旁可以看到有著經典劇照的地圖告示牌,讓大家知道這裡就是數碼寶貝的發祥地啦!

雖然位在同一條人行道,但兩側的銀杏卻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顏色。一邊已經黃趨於橘,而另一邊才剛要邁入黃色的階段,只能說大自然的奧秘真的是無法測度啊(笑)。

通道這一帶的銀杏樹較為高聳,即便草地上已經鋪了一片的金黃色,樹枝上依然掛滿了葉片。

而逐漸往公園內部走,銀杏樹的高度也漸趨低矮。

恣意四散延展的枝葉,若不是因為可以看到黃色的部分交錯在其中,我不禁要誤會眼前這棵其實是松樹。

途中又經過了較為高聳的銀杏,抬頭望去的視野能見範圍盡是粗細不一又密密麻麻的枝葉。

這樣光禿禿枝枒與紅黃綠樹葉並存的景象,是專屬於秋季的獨特畫面。

緊接著畫風一變,是如同聖誕樹般的尖角形銀杏樹,葉片的密集程度又比前面所看到的更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園內種植了多樣的花草樹木,一邊散步一邊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令人心曠神怡。

銀杏通道旁有販賣區,這次買了一個香橙起司派,坐在戶外的內用區一邊看著銀杏和來往的人們,一邊品嚐滑順微酸的派,何嘗不是專屬這個食慾之秋的愜意。

公園官網 : 請點此

  

更多2020東京銀杏👉

立川 | 涼爽秋季 一起到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欣賞橙黃銀杏及鮮豔楓紅吧!

更多數碼寶貝👉

東京 | 秋葉原 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 MEETING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 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數碼寶貝期間限定菜單 一起來回味童年吧!

  

#光が丘公園 #練馬 #數碼寶貝 #東京旅遊 #東京公園 #銀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