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川 | 涼爽秋季 一起到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欣賞橙黃銀杏及鮮豔楓紅吧!

1 / 1
日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及自然景觀可以欣賞。雖然現在時節已經漸漸進入春天,但繼立川 | 炎炎夏日 一起到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欣賞黃澄澄的向日葵花海吧!中帶著大家一起看過夏天的向日葵花海之後,今天要再度跟大家分享去年11月所看到的銀杏及紅葉!現在就讓我們再度一起用照片,進行一場公園散步之旅吧!

   

詳細的交通方式及入園購票方式,可以參考向日葵那篇文章,這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銀杏及楓葉的照片!

首先是一入園就可以看到的大棵銀杏樹!不太被陽光照射到的地方還呈現著綠黃交錯的姿態。

隨風飄落到地面上的片片銀杏,堆積成了一片金黃地毯,在陽光的照射之下顯得閃閃發亮。

因為正值11月下旬,入口處沿著噴水池區種植的兩側銀杏樹,已經幾乎是光禿禿的狀態,而地面上的金黃地毯則是越發厚實。

銀杏的黃與楓葉的紅,相互輝映之下讓秋天的氛圍更加濃厚。

看看那片幾乎完全覆蓋地面的金黃銀杏,而且伴隨著銀杏特有的味道(笑)。

噴水池前方的樹木群充滿了各樣的顏色,描繪出專屬於秋天的景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爽的秋日午後,在徐徐微風的吹拂之下,於水鳥池上慢慢地划著小船,也是種愜意的度假方式。

水鳥池前的廣場兩側攤販販售著溫暖的甘酒及關東煮,還有散發著微焦香的烤糰子!點餐之後老闆就會俐落地在糰子刷上一層厚厚的甜味醬油膏,坐在長椅上一邊品嘗越嚼越香甜的糰子,一邊欣賞眼前的遼闊景致,真是讓人身心滿足。

越往公園深處走,可以看到不同品種的楓樹以及其他多樣的樹木。

靠近其他入口處的地方再度看到了黃澄澄的銀杏。

隨著天色漸黑,公園內的聖誕燈飾也漸漸亮起了燈。

而這趟來到這裡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銀杏道的夜間點燈活動。

平常只開園到下午四點半的公園,於11/3-11/29延長了營業時間,舉辦了夜間點燈的活動,讓民眾可以一邊享受輕音樂,一邊欣賞在暖色系燈光的照射下,不同於白天的銀杏和楓葉之美。

而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參觀夜間點燈活動的話,離開公園只能從西立川口出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2020東京銀杏👉

練馬 | 秋季就到光が丘公園尋找數碼寶貝告示牌&欣賞銀杏美景吧

更多東京的公園👉

秋天一起去公園散步吧之一-上野恩賜公園

秋天一起去公園散步吧之二-代代木公園

東京 | 一起去公園散步吧之三 - 水元公園

東京 | 市中心也有綠洲 ? 一起去日比谷公園散步吧!

葛西臨海公園 | 在東京都也能踏水玩沙? 夏日就到葛西臨海公園走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賞櫻 | 原宿 代代木公園 一起來螢幕賞櫻吧!

賞櫻 | 東京木場公園 大橫川沿岸

#銀杏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立川 #東京景點 #東京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