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丸美屋熱豆花 沖泡攪拌即可食用 會是我們熟悉的豆花滋味嗎?

1 / 1
去年在開箱 | 丸美屋鹹豆漿 這個味道會是我們熟悉的鹹豆漿滋味嗎?中跟大家介紹了日本食品公司丸美屋所推出的鹹豆漿,而2/2(二)開始又推出了一款類似的商品「あったか豆花(トウファ)<黒糖きなこ味>」-熱豆花(黑糖黃豆粉口味)。究竟實際滋味如何呢?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首先先來看看紙碗的設計,跟上次的鹹豆漿一樣是傳統的花朵圖案,不過這次的底色變成了粉紅色。

內容物是一袋豆花跟一包湯粉。

豆花跟上次一樣是半凝固狀,而粉包的部分可以看到有幾顆紅豆散佈在其中。

加入熱水之後攪拌均勻,可以看到明顯變成了包裝示意圖上的顏色。

實際品嘗之後,豆花本身跟上一次鹹豆漿的味道完全一模一樣!!所以我覺得它跟甜湯放在一起比較合理(笑),另外比起稱為豆花,我覺得比較偏奶酪的硬度。而湯的部分,黃豆粉的味道大於黑糖,添加了些許紅豆也讓整體滋味較沒這麼單調。

目前商品在日本全家搶先販售中,2/15(一)開始也在其他通路做販售。以下附上商品資訊!

  • 售價 : 237円(含稅)
  • 商品介紹 : 請點此 (日文)

#丸美屋 #新商品 #豆花 #あったか豆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