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五-帶你走遍橫濱紅磚倉庫及周圍車站百貨 感受溫暖的過節氣氛

1 / 1
雖然2020的聖誕節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今天還是想來跟大家分享12月去橫濱時看到的聖誕燈飾。從紅磚倉庫到櫻木町,沿途美不勝收的璀璨燈飾,再加上百貨內壯觀的聖誕樹,讓人們經過也感染了溫暖開心的氣氛。

首先先用一張紅磚倉庫充滿聖誕氣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玻璃壁貼當作首圖!

到訪當天天氣晴朗,除了聖誕市集之外,靠海側的廣場還有聖誕樹吸引大家拍照留念。

傍晚時分,聖誕樹和周圍攤位相繼點燈,金色的光芒相互輝映。

外側醒目的鏤空地標YOKOHAMA,點點光芒散落其中,也帶出了一絲奇幻的氛圍。接下來讓我們走到另一側的開放式商場MARINE & WALK YOKOHAMA,看看不同風格的聖誕裝飾吧!

  

以「Merry Mellow Xmas 」為主題,由街頭藝術家London Kaye使用毛線進行創作,希望帶出溫暖的氛圍,在現在的景況中為日本注入些許的元氣。看著這些鮮豔多彩又充滿童趣風格的編織作品,你有沒有也受到了鼓舞呢?

接下來讓我們走到地標大廈這一區,看看街上及百貨公司內的聖誕裝飾吧!

廣場上的金色音符,加上紅白交錯的燈飾,讓這裡雖然人不多,也因著燈光顯得熱鬧。接下來讓我們走進Queen's Square Yokohama(橫濱皇后廣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為One World Tree的這棵聖誕樹,用詩班來呈現一個世界的概念,也包含了希望和祝福的心意。而接下來要帶大家一起走到戶外,看看以「照亮未來,點亮橫濱」為主題,長約1.5公里的街頭燈飾。

藍色、香檳金以及銀白色的燈光相互輝映,讓人有種來到青の洞窟 SHIBUYA 的錯覺。

途中走進MARK IS 港未來,一踏進一樓就可以看到這棵名為HEART WARMING CHRISTMAS的聖誕樹,樹上掛了許多小小的燈籠,相當地別出心裁。

接下來要帶大家一起進入橫濱地標大廈,入口處有樂高堆疊而成,相當精巧的聖誕老人。

2020以北歐的雪白森林為主題,打上燈光之後有如一片銀白世界,加上地面上大大小小的復古燈座,相當具有異國情調。

要回到紅磚倉庫前經過了連通道,這裡也有愛心圖案的聖誕燈飾,吸引人們拿著相機駐足,想要拍出最完美的愛心形狀。

位於紅磚倉庫附近的新港中央廣場,舉辦了名為ヨルノヨ的燈光藝術活動,結合了裝置藝術及現代科技,使一個個不規則狀的燈條,巧妙地和周圍的樹木花草融為一體,讓整個廣場如同一面大型畫布一般,隨著燈光的變化揮灑上不同的色彩。也帶給人們與以往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最後是要去櫻木町站搭車前經過的聖誕裝飾。整個布置營造出森林的氛圍,雪花、落葉和枯枝交織而成的地面,加上可愛小動物們的燈飾和擺設,從每個角度都能看到不一樣的驚喜,也是我一整天下來最喜歡的聖誕布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2020g聖誕燈飾👉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一-品川 賽馬場也能看聖誕燈飾? 快來TOKYO MEGA ILLUMINATION 一探究竟!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二-東京中城日比谷 HIBIYA & HOPE CHRISTMAS SQUARE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三-惠比壽花園廣場 Baccarat Eternal Lights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四-池袋太陽城 Christmas is Coming! 一起來體驗不同國家的聖誕節吧

更多橫濱👉

橫濱 | YOKOHAMA BASHAMICHI ICE 到紅磚倉庫品嘗復刻版的傳統冰淇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濱 | 來到橫濱可別只去紅磚倉庫! 櫻木町有皮卡丘人孔蓋還有美味麵包等著你 

東京 橫濱 | 關東觀景台推薦8選 不只東京鐵塔&晴空塔 還有這些地方可觀景!

#橫濱 #聖誕燈飾 #illumination #聖誕節 #christmas #クリスマ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