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一日景點散策】做專屬自己的泡麵・紅磚倉庫・馬車道・萬國橋夜景

1 / 1

這次妙栗要跟大家分享到日本玩不能錯過的橫濱市よこはま(Yokohama)

位於神奈川縣東部的國際港口都市。距離東京40分鐘車程而已!大家對橫濱的印象就是著名的「中華街」,除了中華街之外還有其他不可錯過的點唷!

妙栗這篇【橫濱一日景點散策】整理了2020年初和朋友當時去橫濱一日遊,覺得很棒的體驗還有不錯的景點給大家。希望能幫到未來計畫去日本自由行的你們!

元町商店街 

我們在JR石川町站下車,照著指示排就會抵達元町囉!

這裡充滿歐風時尚奢華味,有許多百年老字號精品店,逛起來很舒服的街。

中華街

超過140多年歷史,日本最大的中華街。橫濱中華街的範圍非常的大~

前往的路上就會看到一座又一座的牌樓,總有怎麼又走到這的錯覺。

一進入中華街,馬上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中華料理味~喔不是啦 是中華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充滿著陸客的街上,是充滿台灣國旗的,當時留學生妙栗看到這滿滿台灣國旗內心是相當的澎湃呢!(偷偷說我都沒有看到中國國旗)

不過中華街上的餐廳還是以中華料理居多~

店家一定要慎選啦!妙栗曾吃到雷店(汗)

這裡很好逛,也很多特色小店~

街上掛滿紅燈籠,氛圍非常的好!

如果是在日本的留學生,想解鄉愁可以到這間「民生炒飯」吃。

這家老闆是在台灣學習做炒飯,再到橫濱開了這家店!妙栗點了牛肉炒飯,

味道真的很台式哦!歐伊系!不過價位當然是比台灣高很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車道

走著走著可以走到非常古典美的馬車道。

許多從前受到西方文化影響的傳統建築,在與日本現代化結合建造出很歐式的建築。

這裡很有文藝復興風格,以及西洋傳統建築,很好拍照。

神奈川縣立歷史博物館

看看這迷人的巴洛克風格建築,絕對是會讓你停下腳步拍張照,

感受現代之中的古典建築之美。

有種置身在歐洲的錯覺吧!

日清泡麵博物館

來這裡做專屬自己的杯麵吧!

大人門票:500円現在因疫情,營運方式有改變,詳情查看👉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去會先排隊,接著會有工作人員跟你說明流程(當然是日文)

先到自動販賣機買一個杯子。

再到自己的位置上畫你想畫的!那邊只提供很粗的麥克筆....身為學設計出身的妙栗覺得筆很難畫哈哈 不過還是可以畫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杯麵相當好玩喲!

畫完後就到一旁先轉轉轉把麵裝進去~

接著選擇自己喜歡的4種配料~只能4種哦不可以貪心(笑)

工作人員幫你的料裝好後,就封印起來啦!要在保存期限吃掉唷!

完成專屬自己的杯麵後,就可以參觀創始人安藤百福的展。

這裏展的是速食麵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58年 安藤先生發明的第一份雞湯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展示其他國家的泡麵哦!有沒有看到熟悉的統一肉燥麵呀!

這裏真的很有趣,很推薦大家來玩。

紅磚倉庫

港未來(みなとみらい)旁邊的紅磚倉庫,是橫濱必去景點之一,

富有歷史的磚造建築,是一個非常好拍照的景點以外,倉庫內有許多有特色又好逛的商店和餐廳。

晚上的紅磚倉庫也非常的美呢!紅磚倉庫有分1號館及2號館,2號館的店舖較多。

裡面妙栗當時沒有拍照錄影紀錄有點可惜~就讓大家親自到現場感受囉!

萬國橋夜景

如果你上網查橫濱的夜景,會看到許多非常厲害的照片。

當時妙栗和朋友到了萬國橋欣賞這美麗得夜景!是許多攝影愛好都無法抗拒的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樓與摩天輪的燈光相互交映,隨著燈光改變,河中倒影也會有不同的色彩變化!

好的!以上是妙栗的橫濱一日散策行程,橫濱還有許多很棒的景點,

那我目前只有去這些點就分享給大家囉!

也可以看看vlog!

還沒訂閱頻道快訂閱唷☺

【妙栗的生活TV】https://www.youtube.com/user/tsay30516/featured 

*我還有畫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

*追蹤IG : https://www.instagram.com/o_oaaan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FB: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life/

𖤣追蹤我的波波黛莉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94669

𖤣追蹤網誌:https://miaolilife.blogspot.com

來信:[email protected]

#日本 #橫濱 #自由行 #東京 #中華街 #日本自由行 #一日遊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