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隱藏版甜品】Nuageクラウド雲朵舒芙蕾鬆餅 讓人驚呼連連蓬鬆彈性 日本超厚實空氣棉花感的美味甜品

1 / 1

       今天跟著熱愛美食的朋友在桃園「尋花問柳」找尋隱藏在巷弄中的特色美食,對於我這種熱愛甜點的人來說,日式舒芙蕾是我最愛的致命甜品,為了一探在桃園有哪些高評價的甜品店,我們照著谷哥大神的評價指引,來到桃園火車站附近,這家隱藏版的「舒芙蕾」專賣店!

       最近因疫情影響,桃園所有的餐飲都受到嚴重影響,人潮比以往都少得非常多,我們不知道該不該說幸運與否,來到這家店,店內的確沒有什麼客人,不過,聽說以往在週末基本上是門可羅雀沒有預約是進不了店門的,而且,今天剛好是老闆決定先暫時店休的最後一天營業,這讓我們也驚呼真是太幸運了才吃的到這道甜品,基本上整家店就是被我們給包場的Special  VVIP的服務了!

       舒芙蕾講究的是口感和蓬鬆的程度,在日本,舒芙蕾是非常常見的甜品之一,其濃厚的奶蛋香和蓬鬆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讓許多人一吃就難忘,我也是因此而成為舒芙蕾的忠實愛好者,只可惜,配方百百種,能真的做出在日本吃過高級「舒芙蕾」的口感的店家,在台灣真的非常少見!

       我們點了最經典的口味,想要考驗一下老闆的功力,希望在網上高評價的評論不會讓我們失望,的確,從我們點餐到上桌大概要等20分鐘,因為是現做的確需要花點時間等待,我們也期待這個等待值得我們特別來品嚐一番!

       沒想到,一上桌這蓬鬆的高度的確讓我眼睛一亮,能做到這種高度的舒芙蕾至少已經達到基本的正統口感和品質,尤其特別在去測試了一下它的蓬彈度,你看看這影片呈現的Q彈就是這樣的口感才能算得上是「空氣感的雲朵舒芙蕾」,我們也暫時鬆了一口氣,沒有選到所謂的NG餐廳!

       能吃出這家店的基本功一定是招牌原味,所以我們點了這道原味的經典舒芙蕾,菜單上面寫了是用日本特製三井製糖和小麥麵粉、法國進口奶油、台灣牧場雞蛋,還有特別用了來自日本的九州歐牧純生鮮奶油打出來的新鮮奶泡。跟老闆一聊之下,才知道他願意重金花這些非常高成本的食材,才能塑造出這道超厚雲朵舒芙蕾的經典精神,他更不願意花太多時間和精神在擺盤裝飾上花太多時間,堅持現做現吃才能吃出原味的醇厚口感,花太多時間做擺盤和醬料,視覺上的確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但好吃的片刻以及原味不沾染其他的味道的美味卻很容易被抹煞掉非常可惜,這是老闆的堅持,也讓他能夠開店三年還能倍受消費者喜愛的原因,不花俏不玩噱頭,專注在本質本品的口味呈現高級食材的經典與精隨!

        一刀切下,剖面精細蓬鬆又有彈力,蛋香瞬間爆發,淡黃的餅面又有濃郁的奶油香,入口即化如冰淇淋和奶霜的口感,濕潤滋味的口感又有如蜂蜜蛋糕和奶油波士頓的香甜,搭配上來自日本的歐牧生鮮奶油泡,讓我朋友一口吃下驚呼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鮮奶油泡,完全跟一般奶油蛋糕的鮮奶油不可同比!輕盈奶香醇厚滋味,再加上一球應該是鮮奶冰淇淋還有點綴新鮮水果,只能說,搭配起來的確有了夏天清爽又溫暖的厚實口感,起鍋現吃的確不同凡響!

       一杯手沖咖啡搭配套餐只要320元,物超所值!在巷弄中暖陽下的寧靜午後,這一角充滿浪漫的空間,我難得回味到來日本的真實美味,尤其在這疫情下,想要重回日本,不如在此一償宿願得以滿足這短暫的喜悅與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55巷8號

電話: 03-3391669

營業時間:11:00-19:00

店休:固定每週二

注意事項:暫時店休2021/2/1-2/19過年後營業

跟著香味去旅行,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可上網參見www.funaroma.com

#桃園美食#桃園隱藏版甜點#Nuageクラウド雲朵鬆餅#日式舒芙蕾#超厚舒芙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食材#偽出國美食#雲朵鬆餅#法式經典甜品#日式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