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成員代表色(紅色篇-中)!你喜歡哪一位?

1 / 1

只要是哈日尤其是對傑尼斯粉來說,一定都知道各團體都會有團員代表色,而每個顏色所代表的意義都不同,而各團同色系的成員也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共通點,繼上篇之後,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盤點在傑尼斯中以紅色為代表色的藝人吧!

(以2021還在傑尼斯的藝人為主,退社或退團不列入喔~)

  

NO.1 Hey! Say! JUMP 山田涼介

Hey! Say! JUMP 紅色代表就是我們山田涼介啦! 作為傑尼斯有名的美男子代表之一,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同時他也是一位多方位的藝人,不管歌唱.演技.綜藝都可以看到他的存在,尤其綜藝上總能看到他不惜形象的搞笑,還常常被搞笑藝人山崎笑說根本是吉本興業的藝人吧!而他有參與演出的電影「燃燒吧,劍」也將在今年上映,到時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們山田STAR唷!

 

NO.2  Kis-My-Ft2 北山宏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My-Ft2紅色代表是北山宏光, 出道時以25歲的年齡成為傑尼斯中最年長出道的藝人,同時也是團內的大哥,雖然年齡較大但卻是一個超童顏,說實話不說年齡真的不知道他今年要滿36歲了,同時他很熱愛當背包客,還曾經向經紀人請長假只為了要8天橫斷印度,而最近他和師弟佐藤勝利一起演出的喜劇《でっけぇ風呂場で待ってます》也開始播出,大家也要記得多多支持喔!

 

NO.3 SEXY ZONE 佐藤勝利

SEXY ZONE紅色代表是佐藤勝利,是團體中的「王子擔當」,由於實在是長得太帥了,曾經在節目中給AI測試帥哥度竟然得到了94分,可見他的帥也被AI給認可啊!而他目前也是以20歲的年紀,在傑尼斯中最年少開個人演唱會的記錄保持者。剛剛前面也有說到他和師兄北山宏光一起演出的喜劇《でっけぇ風呂場で待ってます》也於1/25在日本開始播出,喜歡他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收看喔!

 

NO.4  A.B.C.-Z 橋本良亮

A.B.C.-Z 的紅色代表是橋本良亮,在團體中他是最年輕也是最後加入的成員,但其實他早在2004年就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了,直到2008年才被選為A.B.C-Z的組合成員,雖然比起其他成員他加入A.B.C.-Z的時間較晚,不過橋本的歌唱實力可是一等一的堅強,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他的表演舞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傑尼斯紅色代表色的藝人中篇就在這裡結束,我們下一篇完結篇再繼續見面喔!內文中有錯誤資訊也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圖片轉載於網路)

 

#傑尼斯 #代表色 #HeySayJUMP #山田涼介 #KisMyFt2 #北山宏光 #SEXYZONE #佐藤勝利 #ABCZ  #橋本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