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北海道牛奶布丁口味雪見大福 要在這個冬天融化你的心

1 / 1
Lotte所推出的雪見大福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冰品之一。Q彈的麻糬外皮包裹著柔軟的冰淇淋,有時候最中間還會有滑順的醬汁增加風味,讓人一不小心就會快速把兩顆大福都吃完(笑)。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從1/25開始販售的最新口味「北海道牛奶布丁」(北海道ミルクプリン)!

北海道牛奶布丁口味,使用了北海道產的原料,而封膜右側還放了真實的牛奶布丁照片,配上金色湯匙的擺設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根據左側的圖示說明,冰淇淋是牛奶布丁口味,中間還有煉乳醬。而開口處的插畫圖案則是貼切的牛奶罐!

一撕開封膜,可以看到背面雪見兔的留言是藍色的字跡。除了和以往一樣針對口味做簡單的介紹,同時也表示在商品中包含了希望大家能一邊欣賞雪景一邊品嘗的心意。

大家有注意到嗎?這次的叉子顏色是像封膜上的湯匙一樣的金色!這樣的小巧思飽含著可以帶出不一樣品嘗感受的心意。

一口咬下,中間雪白的冰淇淋在口裡散發出香醇的奶香味。

再咬一口,最中間澄黃的半凝固煉乳醬緩緩流出,濃郁的奶味及甜味融合在一起,在視覺及口感上都帶給人驚豔感。下次還會推出什麼樣的口味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售價 : 180円(稅外加)

開賣日期 : 1/25(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更多雪見大福👉

▶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夏天就是要來吃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冰淇淋大福!

▶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檸檬起司蛋糕口味

▶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冰冰涼涼的大福你吃過嗎?

▶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愛心形狀好浪漫

#雪見大福 #雪見だいふく #北海道ミルクプリン #新発売 #超商冰品 #日本超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