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秘書評價】七個秘書超華麗卡司收視卻不如預期?帶你來看本劇優缺點&心得分享

1 / 1
生活中老是出現一堆鳥事,讓你心情鬱卒嗎?七個秘書絕對是部可以讓你暫時忘卻煩惱的痛快日劇!不僅有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等等知名演員出演本劇,挑戰做事幹練又懲奸除惡的厲害秘書角色,劇情節奏上也算明快,不會看到一半想快轉!但明明有好的卡司與劇情節奏,為何收視不如預期且觀眾對七個秘書評價不是很好?帶你來看評價不好的主因與相關討論!

年初一起來追好劇👉2021冬季日劇情報

七個秘書評價-劇情簡介

描述在各個工作岡位下工作的秘書們,為了幫助弱者而集結起來,並利用自己蒐集的情報打擊貪污腐敗權貴們的痛快故事!同時也在這個過程中,逐漸地對自己的痛苦過往釋懷,而且努力邁向新人生!

來看七個秘書外傳了解秘書專業!👉【日劇】《The・接待 秘書的款待》- 除了看美食,也可以學習職場必備技能!

七個秘書主題曲就是她唱的!👉橫掃日劇主題曲!唱腔超獨特的日本才女「milet」,必聽11首歌單請收好!

七個秘書評價-主要演員介紹

1.木村文乃飾演銀行秘書望月千代

出演過許多日劇(例如:媽咪們的心機、99.9不可能的翻案)的她,大家應該是不陌生。而在此部日劇中飾演因為某件事而想親手制裁那些犧牲弱者的壞人的銀行秘書,演技直率自然,看了絕對會被她的帥氣與八面玲瓏圈粉!

2.廣瀨愛麗絲飾演銀行秘書照井七菜

飾演前銀行行長的地下情人與傻里傻氣的銀行秘書,在被千代解救後,決定跟上前輩的腳步,加入她們懲奸除惡的團隊,但卻一直出槌,讓人哭笑不得。現在她主演的日劇【認識的妻子】正在熱播中!可以看到她不同於七個秘書中的樣貌!

3.菜菜緒飾演警察秘書長谷不二子

飾演對於不正義的事嗤之以鼻、超有行動力的帥氣警察秘書不二子。同樣也有著悲傷的過去,遇到相同遭遇的人,會挺身而出為其發聲並鼓勵其振作。九頭身的稱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不論是在【BG終極保鑣2】中武打戲的表現,或是現在熱播的【Oh!My Boss!戀愛放別冊】冷血上司的演繹,都有種讓人畏懼的感覺!

菜菜緒也出演過這些日劇👉【從演員看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美女上司-菜菜緒演出過的12部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沈恩敬飾演醫院院長祕書朴四朗

飾演日語不太輪轉的醫院院長祕書,同時也是網路駭客的身分。對事冷靜理性又帶有人性溫柔的一面,總是透過優秀的電腦技能來蒐集壞人的犯罪證據,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同時也有著不能輕易對別人說出的過去。

5.大島優子飾演東京都知事秘書風間三和

因為與掌管飯店集團的父親有爭執而鬧得不愉快,從小也因有錢人的身分而遭到同學排擠,造成心中的陰影。但後來遇到萬哥,才又重拾起前進的勇氣。

6.室井滋飾演開朗的家政婦鰐淵五月

飾演原本是栗田口大臣的後援會秘書,後來因為大臣的陷害,丈夫被迫自殺,轉而從事家政婦的工作,並且加入以萬哥為首的懲奸除惡團。看過她的演技就不得不說,找她來演這個角色真的是栩栩如生!也把一位堅強的女性精神詮釋到位。

7.江口洋介飾演萬敬太郎(上圖左3)

飾演原本是栗田口大臣的私人秘書,卻遭其陷害入獄。之後接手千代哥哥一男的拉麵店,並拯救了其他五位女主角的人生,與她們一同揭發世上不公不義的事情。

七個秘書評價-優點1:卡司華麗個個演技絕佳

除了有資深演員江口洋介與室井滋之外,還有中生代演員木村文乃、菜菜緒等人,甚至連韓國演員沈恩敬(曾出演日本電影【新聞記者】)也加入行列。根本就是夢幻的演員名單!而不論角色設定如何,每個角色都有表達出自然情緒與反應,知名演員同場飆戲,演技堪稱一絕!

七個秘書評價-優點2:每集開頭都會來點痛快小短劇

每集一開頭都會有六位女主角路見不平,出手打擊壞人宛如綜藝節目的痛快小短劇!更成功塑造這六位秘書正義的角色形象,並加深觀眾對主角的熟悉度。每次看到這部份,心中都會想吶喊「做得好!趕快制裁他!」因為有別於大部分日劇一開頭都是平淡地展開,這樣的作法容易讓觀眾快速熟悉劇情節奏,有點像是正片前的前導預告,告知大家「更精采的要開始了!」的感覺。

七個秘書評價-缺點1:與本劇「秘書」的角色設定關聯不大

本劇設定職業為秘書,原本好奇到底秘書的工作日常是如何運作,以及編劇要如何把秘書這個職業與除惡團連結。但很可惜的,在本劇中所看到的那些舉凡蒐集證據或是保護弱者的種種行為,似乎不是擔任秘書,一般老百姓也能在私下做到?況且她們在蒐集犯罪證據的過程中,幾乎都是以遊走在近乎違法的行為為主(比如到權貴家中裝設竊聽器與監視器等等),似乎不太尊重秘書的專業性。

七個秘書評價-缺點2:部分主角戲份分配不均導致難以體會主角處境

除了木村文乃與廣瀨愛麗絲的角色有塑造成功,由於全劇戲分較多的因素,較能體會她們的心路歷程外,其他諸如菜菜緒、大島優子與江口洋介等人,雖然都有分配到一集去描述每個人痛苦的過往,但都被當集主線劇情拉走,導致淪為跑龍套的角色,使觀眾較難體會角色的內心處境,進而影響到整個劇情的高潮反轉,即使看到貪汙腐敗的權貴受到報應也不會覺得太痛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個秘書評價-心得&精選台詞

劇情  ★★★★★★☆☆☆☆

卡司  ★★★★★★★★☆☆

痛快感★★★★★★☆☆☆☆

觀賞完七個秘書之後,劇情似乎沒有預期中來的好看,但光看到喜愛的演員們能在同部劇中共同演出,加上劇中還是有日劇的慣有模式,也就是許多人生金句,相信還是有療癒到,因為生活中不愉快的事,而搞得烏煙瘴氣的現代人。此外,透過了解劇中角色的情境,似乎也能投射到自己在經歷的人事物上,而有更多體會與領悟。偷偷告訴大家,在描寫醫院腐敗制度的那集,有關於大門未知子的小小彩蛋喔!只有觀察仔細的人才能明白箇中趣味!大家不妨去看看吧!因此我認為七個秘書還是一部值得看的日劇!最後分享一句我覺得很有感觸的精選台詞給大家,希望能讓失意的人重獲前進的勇氣!

本句翻譯:【好好吃飽睡足,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本句原文:【腹(はら)いっぱい食(た)べて寝(ね)れば大概(たいがい)の事(こと)はなんとかなる】

【本文圖片來源:推特

更多日劇選台詞看這裡👉台灣人驚喜出演這部日劇!︱日劇精選台詞-Life線上的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個秘書評價#七個秘書#日劇#秋季日劇

#江口洋介#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

#菜菜緒#沈恩敬#大島優子#室井滋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