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季新番推薦】天地創造設計部:神說要外包,於是就外包了

1 / 1
輕鬆、職場、日常、奇幻、幽默、知識,屬性滿載的冬季新番絕對能擄獲你的心!

不知道大家在動物園和水族館裡,看見各種長相或習性奇妙的動物時,有沒有過「為什麼這個生物會是這個樣子」的疑問呢?如果你對動物生態、奇幻、科學題材有興趣,那麼2021年開播的《天地創造設計部》,絕對能在歡樂中滿足你的求知慾!以最現實的設計師日常,為你獻上最腦洞大開,奇幻又科學,嚴肅又輕鬆的創世秘辛,只要看完動畫,你也能成為動物冷知識大師!

客人的確是神

故事發生在創世紀後沒多久,在神創造出天地,要開始創造各種生物的時候,突然覺得「好累啊」。

「還要做一堆生物出來,也太麻煩了吧。」祂想著,同時思考著解決這個麻煩的辦法。

俗話說得好,花錢省時間,花時間省錢(?),全能全知的神怎麼可能不知道這種簡單的道理,所以靈光一現的祂,決定把創造生物的案件全部發包給天地創造設計部,自己則只負責提出各種偏頗的要求!

Designer, Engineer, Adoption!

天地創造設計部,顧名思義就是負責設計各種動物的地方。在這裡,有負責與客戶(神)聯繫的新人天使下田,眾多設計師們,以及負責打樣測試的工程師火星小姐。為了做出能被神採用的動物,這裡每天都在進行頭腦風暴,努力地提出一個又一個的新構想。

神的各種狂想委託,遇上擁有各種堅持跟偏好的設計師們,加上注重實際、時常駁回空想提案的工程師,本該相當嚴肅的創造工作,就在這種喧鬧而夾帶私心的日常中進行著,其結果就是因為各種理由而誕生的動物,以及被更新加裝的各種新習性。

為什麼鳥會做窩、為什麼長頸鹿長得又像馬又像鹿?背後的理由,看似隨心所欲,其實背後都經過深思熟慮……?充滿歡樂與血淚,競爭與堅持,妥協與修正,過於真實的職場日常,不管是誰都能產生共感,忍不住愛上這群充滿個性的角色們。

動物知識圖鑑時間

在動畫中,也會不時穿插登場動物的介紹,並搭配真實照片,在輕鬆的氛圍中傳達許多生物知識,很適合深受生物科目困擾的同學觀看,也推薦給喜歡各種冷知識的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著豐富的世界邁進

即使遇到許多困難,也能集思廣益;即使覺得強人所難,也一定要使命必達。在笑鬧的表象下,設計師們認真工作的模樣,以及勇往直前、希望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期望,也感染了觀眾的心情,進而對這個世界,以及形形色色的生命產生親近感與愛情。

在沒辦法四處觀光走動的時候,不妨就在家裡追追新番,看看各種動物跟輕鬆的職場日常,療癒身心吧!

  • 動畫資訊:每周五0:00於木棉花YouTube-TW頻道更新,巴哈姆特動畫瘋、KKTV、台灣CatchPlay、Yahoo TV等平台也同步上映!
  • 圖片及影片皆由木棉花國際提供🦄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喜歡的話,也歡迎留下愛心或回饋,每一個愛心、觀看數與留言,都會給我很大的動力!

#日本動畫 #動漫 #天地創造設計部 #Jelly'sJottings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