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 | 期間限定鬼滅之刃商店 in JUMP SHOP台場Aqua City店

1 / 1
鬼滅之刃至今熱度不減,聯名商品依然層出不窮。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去位在 JUMP SHOP 台場Aqua City店內,從去年3/30開始舉辦的期間限定鬼滅之刃商店(期間限定『鬼滅の刃』グッズショップin JUMP SHOP東京・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店),看看角色們的英姿以及他們的武器模型!除此之外還有多樣的周邊商品可以購買。事不宜遲就趕快往下來看看吧!

期間限定商店在JUMP SHOP旁邊的空間,入口處有一個帥氣的炭治郎模型迎接大家的到來!而從上圖也可一窺商店內部的面貌。

在進場前需要先在入口處聽工作人員的說明,並會拿到一張結帳的紙片,這張需要在結帳前交給收銀台的工作人員。而進入商品區之前需要先脫鞋,並放入店家提供的塑膠袋拎著走,因為有榻榻米設計的展示空間,要先讓大家在消費前來拍好拍滿啦!

  

榻榻米的兩側分別展示了要角們的人形看板以及武器模型,而模型後方則有漫畫中出現片段的集錦,要讓大家來回味鬼滅之刃的世界觀。以下就來看看每個角色的特寫照!

首先是最靠近入口處左側的水柱富岡義勇,不苟言笑的性格也體現在看板上。而模型還原度極高!只見漫畫中刻在刀根上的「惡鬼滅殺」,也被完美地呈現出來。

接下來是我們的大哥煉獄杏壽郎!黃紅相間的亮色長髮以及有著火焰圖案的羽織展現了飄揚的姿態,也展現出了大哥的氣勢。

接下來是霞柱時透無一郎,才兩個月就當上柱的天才少年。

接下來是岩柱悲鳴嶼行冥,同時也是實力最強的柱!其日輪刀的類型也不太一樣,是流星錘和單手斧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留著銀白色刺蝟頭,身上有許多傷痕的風柱不死川實彌。

接下來是岩柱的徒弟,同時也是風柱大弟的不死川玄彌。武器除了日輪刀之外,還另有一把雙管獵槍。

以下就讓我們來進入右側的部分!

首先是音柱宇髄天元,其日輪刀的樣式為用鐵鍊連接的雙刀,並且在刀身上有半月的缺口,使其攻擊範圍可以更加全面。

接下來是髮色如櫻餅般的戀柱甘露寺蜜璃,其日輪刀是量身打造的款式,刀身薄如蟬翼也較為長,如同鞭子一般。

接下來是有異色瞳,並在嘴上纏繞繃帶的蛇柱伊黑小芭內。日輪刀的種類是紫黑色的焰形劍,有著如蛇一般的波紋。

接下來是蟲柱胡蝶忍,頭上帶著蝴蝶髮飾,身上也披著蝶翅紋路的羽織。而其日輪刀也是經過特殊設計,除了刀尖以外的地方都沒有刀刃,所以相當輕巧。

接下來是和炭治郎同期的鬼殺隊士栗花落香奈乎,其日輪刀是櫻紅色的刀身,而刀鍔上也有紅色的美麗花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們相當有氣勢的四人組和其他角色中間隔著商品區,而日輪刀的展示則在兩側。

最後給大家看看商店外牆,三幅大面海報非常吸睛。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更多鬼滅之刃👉

開箱 | 鬼滅之刃單行本完結發售 鬼殺隊成員全集中到報紙上啦

開箱 | Lawson100限定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蛋糕捲 超濃地瓜味等著你

東京 | 鬼滅之刃 x 道とん堀聯名御好燒 讓你的餐點染上主角們的代表色吧!

開箱 | 鬼滅之刃 x UHA味覺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鬼滅之刃 炭治郎的漆黑炒飯風飯糰 & 禰豆子的竹麵包

開箱 | LAWSON x 鬼滅之刃 源源不絕的聯名商品 這次來開箱其中三款!

  

#鬼滅之刃 #鬼滅の刃 #JUMPSHOP #アクアシティ #台場 #竈門炭治郎 #我妻善逸 #竈門禰豆子 #嘴平伊之助 #栗花落香奈乎 #胡蝶忍 #不死川玄彌 #不死川實彌 #悲鳴嶼行冥 #富岡義勇 #煉獄杏壽郎 #宇髄天元 #時透無一郎 #甘露寺蜜璃 #伊黑小芭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