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全家草莓鬆餅 自己的果醬花紋自己掌控!

1 / 1
日本超商時常推出很有創意的期間限定食品,讓人對於踏進超商這件事總會充滿期待,不知道又會和什麼樣的商品來場意外的相遇。而最近全家開始了名為「ファミマのいちご狩り」(全家的採草莓)的活動,不管是甜點、飲品、冰品、糕點類都可以看到粉嫩的粉紅色包裝,而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一項趣味性最高的商品「いちごのパンケーキ」(草莓鬆餅)啦!

  

從透明包裝就可以看到草莓鬆餅的本體,有著果醬花紋的奶油淋醬被塑膠殼緊緊圍住,等著傾洩而出。而這樣的設計和開箱 | 吃之前還有前置作業? LAWSON Uchi Café 讓你動手完成屬於自己的奶油鬆餅樣貌中介紹的「ふわしゅわとろり -スフレパンケーキ-」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包裝上方的封膜貼紙還有圖示三步驟,告訴大家如何進行品嘗的前置作業。

先給大家看看拉開塑膠殼之前的模樣。

拉起來的動作需要一氣呵成,我的中間不小心停頓了一下花紋就歪掉了(汗)。

來個俯視圖。

因為淋醬很多,所以每挖一匙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包覆感。而底下蛋糕體的部分,與其說是鬆餅,反而比較像是帶有濕潤感的海綿蛋糕,而且和奶油淋醬相比之下較為偏甜。

一匙挖下去的時候想說中間怎麼有一部分是硬的,原來是兩個草莓切片!草莓的酸稍微中和了整體的甜味,也為這項甜點增添了不一樣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蛋糕本身偏甜之外,淋醬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而這樣的大小也很適合當作飯後點心!以下附上商品資訊。

價格 : 税込360円

販售期間 : 1/19(二)~

全家官網介紹 : 請點此

全家草莓活動介紹 : 請點此

  

更多日本全家👉

開箱 | 2020日本全家 Afternoon Tea 監修 甘王草莓甜點5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日本全家限定 食べマ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栩栩如生的神龍與龍珠 看到怎能不心動

開箱 | 全家限定角落生物山果凍 讓沁涼的蘇打口味果凍陪你消暑一下!

開箱 | 全家限定食べマス 這次是萬聖節打扮的角落生物!

  

  

#いちごのパンケーキ #ファミマのいちご狩り #ファミマ #いちご狩り #新発売 #期間限定 #全家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