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推薦6部日本動畫必看,Netflix愛奇藝片單推薦,炒冷飯炒起來!(持續更新)

1 / 1
嗨嗨,是愛宅在家的懶兔,最近看到Netflix《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的第64集整個讓我腦袋為之震撼阿,好想跟小星球人們一起討論阿,整理出推薦日本動漫必看的幾部!因為排球少年開始愛上日本動漫接著是榮獲各大獎的《鬼滅之刃》也推出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也是票房保證,是一部男生看都痛哭的電影呢!好,讓我們往下看吧!

推薦片單

  連我們產出一篇文章可能都需花上兩三天的時間,何況是一個精心製作的動畫動漫呢,讓我們用尊敬及感恩的心態看下去吧!解釋一下標題,為什麼會說是炒冷飯呢?我發現身邊的人最近都很愛往以前的神作或是好看的經典片追阿,可能他們沒看過或是因為什麼契機而重新追起來呢!

炒冷飯:已經過時的事件卻仍被拿來當作新聞加以炒作。

1.《進擊的巨人》 播映中

目前推薦指數:5,目前更新中會很期待想知道後面阿。

我自己是覺得BGM等背景音樂一直都蠻厲害的阿,很搭配!

圖片來源:Netflix官網劇照

  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漫畫作品,是他的首部連載作品,在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上開始連載。故事建立在人類與巨人的衝突上,人類居住在由高牆包圍的城市,對抗會食人的巨人。

心得分享:目前看到64集,好想趕快看到更新下去啊!艾蓮變得我不認識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有種到底為什麼而戰鬥的感覺呢?

2.《排球少年》第四集25集結束

推薦指數:5,充滿現實人生中缺乏的熱血與青春阿,看完都會熱血沸騰呢!

圖片來源:排球少年官方網站

《排球少年!!》是日本漫畫家古舘春一的少年漫畫作品,充滿青春熱血阿

「排球,是始終向上看的運動。」「正因為人沒有翅膀,才想要去飛翔。」漫畫經過八年完結了!不過我是看動畫的,目前Netflix出到第四季25集,全國大賽!

心得分享:看完第四季超期待看到垃圾場決鬥的阿!每次看完都覺得人生不能放棄阿,充滿熱血跟夥伴真好耶,很常看到哭阿。

3.《鬼滅之刃》期待第二季

推薦指數:5,榮獲各大動漫排行榜的神作!

圖片來源:Netflix官網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動畫電影榮獲各大獎的《鬼滅之刃》也推出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簡稱《鬼滅》,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作品,描述主角炭治郎為了尋求讓被變成鬼的妹妹復原的方法,踏上斬鬼之旅的和風刀劍奇譚。於2016年2月15日至2020年5月18日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全205話,結束了歷時4年零3個月的連載。

心得分享:一開始覺得人物長得很中二,可是看動畫後覺得情感刻劃細膩,劇情很喜歡不單單只是打鬥,接著非常想看電影版,旁邊的男生都拿出衛生紙拭淚了呢。很期待未來不管是出電影或是第二季動畫呢!

4.《東京喰種》完結,sweet home怪物影子,沒看去看起來

評分:4.5,共三季已完結,還沒看的人快速滑過這唷!會看這部是因為有朋友說《sweet home》的妖怪長滿像東京喰種的喰種,因此還沒看過的懶兔就看起來!

圖片來源:Netflix官網劇照

《東京喰種》是日本漫畫家石田翠的青年漫畫作品,刊載於集英社旗下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單行本標題為「東京喰種 Tokyo Ghoul」。台灣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香港中文版則由玉皇朝代理。

心得感想:有些部分我會想快轉,但整個劇情算是很喜歡,覺得金木真的很辛苦呢但同時也很幸運擁有夥伴呢!現實的我們怎麼才能得到那麼珍貴且喜歡我們的朋友呢?大家都生而為人呢,誰都想平淡生活著阿!只是很好奇後面喰種的食物是?

5.《工作細胞》第二季2021/1月上映中,這個我用愛奇藝看。

評分:4.5,紅血球太廢,但血小板妹妹超可愛每次戳臉都覺得好療愈。

來源:官方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細胞》是清水茜所著的日本漫畫作品,講述經擬人化後人體內各種細胞於人體內的日常工作。 本作於《月刊少年天狼星》2015年3月號開始連載,並將於2021年3月號刊出最終話。完結篇為〈新型冠狀病毒〉,分為第29話和第30話刊載。

心得分享:《工作細胞》是作者清水茜「為了苦讀生物的妹妹」而誕生的科普漫畫,一開始第一季覺得紅血球也太廢但不知不覺看下去覺得很有趣哈哈,然後巨噬細胞小姐每次都笑著殺人然後有許多面貌還說女生都一兩個小祕密讓我覺得超酷啊!好享有白血球先生保護我啊!(笑)。看這部也了解許多複雜的人體很好玩。第一季我是用Netflix看但還沒有第二季,第二季2021年1月開始上映,目前播到第2集,我用愛奇藝看,期待!

6.《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Netflix收看中。

評分:目前4.5,正太我可以。

(圖片來源:Netflix)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通常簡稱為《轉生史萊姆》是日本小說家伏瀨創作的一部網路小說作品,描述一名37歲單身多年的上班族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史萊姆的新人生故事。

心得分享:

我還正在看,不過這部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得到金賞等超人氣作品,不過一開始我覺得為什麼我要看史萊姆,跟那些角色一樣的心情呢哈哈。不過看了之後立馬想推薦呢!雖然我覺得利姆路根本開外掛了吧!強到不行而且又有美少年的外貌,微18禁但我真的看這部覺得很好笑雖然都有個特別可憐的人(不劇透請去看)。

#2021推薦#6部日本動畫必看#Netflix片單推薦#炒冷飯炒起來#日本#日本動漫#動畫化#懶兔宅在家#轉生史萊姆#持續更新#日本動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推薦你們喜歡的動漫給我,持續更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