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兒交不到男友》演員卡司大公開!13位高顏值演員,不止濱邊美波、岡田健史...

1 / 1
隨著一月的到來,也意味著大家又有新一季的日劇可以追啦!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即將於1/13開播,而緯來日本台也將從1/16開始同步跟播,由菅野美穗主演的「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台譯:宅女兒交不到男友)。片名中的宅女兒,在公布由新生代女星濱邊美波飾演之後,即造成了不小的話題度!現在就趕快來看看這部日劇有哪些精采看點吧!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劇情介紹

   

    

日本電視台最新冬季水十日劇《宅女兒交不到男友》,主演為菅野美穗飾演的單親媽媽「水無瀨碧」,是個人稱「戀愛小說女王」的人氣作家,而這樣的她有個熱衷於cosplay,把大多數時間貢獻在動漫上的20歲女兒-由濱邊美波飾演的「水無瀨空」。媽媽擔心女兒沉迷在動漫中會交不到男友,而女兒則擔心著媽媽的天然呆與衝動行事。這樣的她們卻突然一起迎來了人生的春天!究竟媽媽久違的愛情心動,與女兒人生初次的戀愛經驗,會交錯出什麼樣精采趣味的故事呢?這個春天就讓我們一起,陪伴這對母女來一場戀愛大作戰吧!

  

更多日本電視台👉

▶東京 | 日劇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地上波電視台巡禮!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製作團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的劇本由曾經寫出《長假》、《美麗人生》、《一半,藍色》等高收視率日劇的知名編劇、散文家北川悅吏子執筆。導演則是曾執導過《派遣女王》、《魚干女又怎樣》、《東京妄想女子》、《未滿警察 Midnight Runner》 的南雲聖一,以及執導過《輪到你了》的內田秀實。

    

主題曲的部分則是由編劇北川悅吏子作詞,樂團Alexandros主唱川上洋平作曲的「空と青」,主唱則是曾演唱過多部日劇主題曲,擁有獨特渾厚唱腔的家入レオ。如此堅強的製作團隊,叫人怎能不期待這部日劇的發展!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演員卡司

除了新鮮的劇情題材以及堅強的製作團隊之外,大家在挑選要追的日劇時絕對會先注意的演員名單也是一大看點!隨著官方SNS陸續公開角色及演員介紹,也讓大家越來越期待開播的到來,以下就要來為各位一一介紹!

水無瀨碧 (菅野美穗 飾)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的主演為戲路寬廣,並且有著收放自如演技的菅野美穗,其丈夫為同樣活躍的男演員堺雅人,兩人的好感情也是演藝圈中流傳的一段佳話。由菅野美穗飾演的「水無瀨碧」是一位心口直快且充滿活力的人氣戀愛小說家,同時也是一位獨自撫養20歲女兒,並擔心女兒的動漫宅性格會交不到男友的單親媽媽。

   

水無瀨空 (濱邊美波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的宅女兒「水無瀨空」,則由新生代的透明系女星濱邊美波飾演。去年才剛滿20歲的她,出道至今已經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及日劇,不管是什麼類型的角色都能生動傳神地駕馭。而這次她將飾演一位就讀於立青學院大學,非常沉迷於動漫的大學生,從黑暗奇幻風格到一般大眾類型的漫畫都在她的守備範圍內,cosplay更是她的愛好之一。雖然媽媽擔心這樣的她會交不到男朋友,但守護在她眼中有點天然呆的媽媽,也是她視為使命的重要責任。

  

入野光 (岡田健史 飾)

  

空的大學同學入野光,則是由從《中學聖日記》作為演員出道即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岡田健史飾演。入野光是一位有著陽光外型、爽朗笑容、聰明頭腦,集各種帥氣特質於一身的大男孩,而這樣的他覺得認真的戀愛很麻煩。但因為是個隱藏的OOO,所以隨著故事的推進,也和空開始有了一段不可思議的關係發展。

橘漱石 (川上洋平 [Alexandros] 飾)

   

碧的責任編輯-散英社的橘漱石,則是由主題曲的作曲者-樂團Alexandros的主唱川上洋平所飾演。和酷帥的外表相反,是個對工作充滿熱忱,並竭力支撐著碧的重要角色!身為官方認證的碧男友候補人選之一,和碧之間的關係發展,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喔!

ゴンちゃん (澤村一樹 飾)

  

碧的青梅竹馬,小田欣次(ゴンちゃん)則是由曾演出《Grand Maison東京》以及主演《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捜査〜》系列的帥大叔澤村一樹飾演。是一位五年前從海外歸國之後,就繼承家中經營,距離水無瀨家不遠處商店街內的鯛魚燒店「おだや」的第四代店主。身為官方認證的碧候補男友人選之一,究竟充滿開朗活力的ゴンちゃん和碧,在面對年齡增長的煩惱,會有什麼樣的對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藤沙織 (福原遙 飾)

  

  

橘漱石的女友,同時也是同事的伊藤沙織,則是由童星出身並出演過多部日劇,且擁有多項才藝的福原遙所飾演。她在劇中因為忌妒碧與漱石的關係,所以為了掌握漱石的行蹤,曾多次到訪水無瀨家及鯛魚燒店「おだや」,而這樣的行為完全就像個跟蹤者,和可愛的外表有著強烈的反差。

  

小西 (有田哲平 飾)

  

  

散英社的總編小西,則是由身兼搞笑藝人、主持人、演員等多重身分,活耀於綜藝節目的有村哲平飾演。身為大手出版社散英社的總編,小西擁有極為聰敏的交際手腕,對於出人頭地有相當強烈的執著,對待部下也是相當苛刻,此外同樣也是官方認證的碧候補男友人選之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田俊一郎 (中村雅俊 飾)

ゴンちゃん的父親,鯛魚燒店第三代店主小田俊一郎,由日本資深演員中村雅俊飾演。七年前在妻子過世之後便獨自一人經營著鯛魚燒店,現在則和歸國的兒子一起,每天用充滿活力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到訪鯛魚燒店的客人。

     

ケンタ (中川大輔 飾)

  

在鯛魚燒店打工的ケンタ,由曾出演過《假面騎士 ZERO-ONE》及《極主夫道》的中川大輔飾演。對工作相當熱心且認真的好青年,也是鯛魚燒店後繼者的候補人選。

ナオキ (大地伸永 飾)

  

光的大學朋友ナオキ,則是由東寶藝能的新生代男星大地伸永飾演。在團體中是個負責搞笑帶給大家歡樂的角色,也常被任命為聚餐的負責人。

  

愛梨 (長見玲亞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在大學中的女性朋友愛梨,則是由曾出演過《高嶺與花》、《MIU404》等日劇的新生代女星長見玲亞所飾演。外型相當亮眼,因為喜歡光的緣故,所以對於和光越走越近的空產生了敵視。

  

渉周一 ( 東啓介 飾)

  

在碧去的整體治療院中工作的帥氣整體師渉周一,由有著書法六段才藝的舞台劇演員東啓介飾演。身材高大的他,實際上是收藏了碧全部小說的大粉絲!究竟和空在劇中會有什麼樣的相遇呢?

未羽 (吉谷彩子 飾)

  

  

雖然目前尚未在官方Instagram的角色介紹上出現,但從日本電視台的角色關係圖中已經可以看到的未羽,由也曾出演過《Grand Maison東京》及多部日劇的吉谷彩子飾演。未羽是光的前家庭教師,現在在東京一流的企業中工作。不知道現在和光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的角色關係圖可以參考官網喔!(請點此)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預告

 

  

看了劇情介紹、堅強的工作人員陣容以及預告,有沒有想要把《宅女兒交不到男友》加進新一季的追劇清單裡呢?不管是日本或是台灣都倒數不到一周就要開播啦!想要了解最新的相關資訊,不妨先追蹤以下所附的官方Instsgram喔!

    

劇名 : (日)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台)宅女兒交不到男友

首播時間 : (日)1/13起每周三22:00 (台)緯來日本台1/16起每周六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nstagram : 請點此

官方Twitter : 請點此

日本電視台特設網頁 : 請點此

  

更多日劇相關👉

▶恋つづ特輯 | 直接去TBS電視台 找大看板合照&購買周邊吧!

▶二訪TBS 當季熱播日劇&天堂醫生的周邊 現在都買的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女兒交不到男友 #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菅野美穂 #浜辺美波 #濱邊美波 #岡田健史 #福原遥 #福原遙 #中村雅俊 #川上洋平 #沢村一樹 #澤村一樹#中川大輔 #東啓介 #長見玲亞 #大地伸永 #ウチカレ#冬季日劇 #日劇推薦 #演員介紹 #日劇 #必追 #話題日劇 #水無瀨碧 #水無瀨空 #入野光 #演員卡司 #緯來日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