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海 | 必吃美味又吸睛的甜食五選 下次就來把它們通通裝進胃裡吧

1 / 1
以溫泉聞名的熱海,位於靜岡縣的東部,距離東京約需一個小時的車程。除了溫泉旅館林立之外,一年多次舉辦的煙火大會,更是吸引許多人前來進行兩天一夜的輕旅行。而今天就要為各位盤點五項來到熱海必吃的甜食,有從車站徒步即可抵達的,也有需要搭公車前往的,但不管哪一種都是美味又好拍,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往下看看吧!

1. 熱海プリンカフェ2nd

2. 熱海スクエアシュークリーム

3. いちごBonBonBERRY ATAMI HOUSE.

4. 熱海フルーツキング

5. COEDA HOUSE(コエダハウス)

  

1. 熱海プリンカフェ2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有著可愛河馬圖案的玻璃瓶盛裝的熱海布丁,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日本人泡完湯必喝的牛奶一樣,是熱海的熱門伴手禮。而這次來到的是位於熱海銀座商店街的「熱海プリンカフェ2nd」,顧名思義其為二號店,而一號店則位在JR熱海站附近的仲見世通,不管哪一家都是在熱海當地極具人氣的排隊名店。

  

店內主要分成左右兩個部分,左側是商品販售區及櫃檯,而右半部則打造成有如澡堂一般的空間,不只符合熱海充滿溫泉的在地特色,也吸引人們忍不住在這裡不停地按下快門(笑)。

  

  

整個空間不管是牆上的插畫或是擺設,都營造出了澡堂的氛圍,帶給人放鬆的舒適感受。而這裡所販售的餐點除了必買的布丁之外,也有飲品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有文具及生活雜貨可以當作伴手禮,讓大家回到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有熱海布丁招牌的河馬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這次因為開店沒多久即抵達且後面還有行程,所以先買了一瓶「風呂上りの牛乳三兄弟」中的咖啡牛奶,可以感受到咖啡的微苦以及濃郁的奶味,相當適合早上時來一瓶!

  • 地址 : 静岡県熱海市銀座町10-22
  •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同場加映

  

要搭車回東京之前,在仲見世通附近的一號店稍微排隊之後外帶了四瓶布丁!

   

每種口味最上方的封口紙顏色不一樣,而搭配的糖漿則是會一起用橡皮筋綁在瓶蓋附近,相當具有創意。另外店家使用的紙袋及塑膠袋上都可以看到熱海布丁的Logo喔!

  

  • 地址 : 静岡県熱海市田原本町3-14
  • 營業時間 : 10:00~18:00

2. 熱海スクエアシュークリーム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位於車站前平和通商店街末端的「熱海スクエアシュークリーム」,木製招牌上的藍色造型看板相當吸睛。不同於一般泡芙的形狀,「熱海スクエアシュークリーム」所販售的泡芙,是以熱海的「春夏秋冬」為概念所製作出來的立方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販售的口味使用靜岡當地物產作為原材料,並經由店家一個個精心手工製作,讓大家可以安心又健康地品嘗到靜岡的在地美味。

   

  

這次點的是抹茶口味的泡芙,除了最上層鋪了滿滿的抹茶粉之外,一口咬下不只可以感受到外皮的薄脆,更能吃到滿溢出來的豐富內餡。抹茶口味的內裡奶油甜而不膩,可以聞到淡淡的茶香,滋味更是相當濃醇,非常適合當作飯後甜點!

  • 地址 : 静岡県熱海市田原本町3-6
  • 營業時間 :  10:00~17:00

   

3. いちごBonBonBERRY ATAMI HOUS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位在熱海布丁一號店附近的「いちごBonBonBERRY ATAMI HOUSE.」,店面用滿滿的粉紅色做設計,而且每一層都有不一樣的主題,要讓大家可以在滿滿草莓的包圍之下,品嘗美味的草莓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點的是「温泉まんじゅういちご串」(溫泉饅頭草莓串),結合了熱海當地的特產溫泉饅頭,以及草莓及年輪蛋糕,是一串相當具有在地特色的甜點。香甜濕軟的蛋糕及饅頭,加上冰涼微酸的草莓,要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草莓甜點滋味。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喔!

  • 地址 : 静岡県熱海市田原本町3-16
  • 營業時間 : 10:00 - 18:00

  

更多草莓甜點👉

表參道 | Berry UP! 滿滿的草莓粉嫩你的心!

4. 熱海フルーツキング

  

接下來是距離熱海Sun Beach徒步約2分鐘即可抵達的「熱海フルーツキング」,醒目且色彩濃烈的外觀相當吸睛,而這裡是一間水果三明治及果凍專賣店!因為距離沙灘及大海相當近,所以在SNS上也常常可以看到人們拿著三明治和大海合照!

  

冷藏櫃裡陳列了多樣的三明治及果凍,每一種都可以看到滿滿扎實的水果切片,也讓人會忍不住選擇困難(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買的是加了抹茶奶油的香蕉及草莓切片三明治,以及熱海Sun Beach葡萄柚果凍,而店員也細心地在紙袋內放了固定的厚紙板及保冷劑。

  

在蔚藍海面及沙灘的襯托之下,讓原本就已經夠讓人垂涎三尺的甜點變得更加誘人。而三明治內的抹茶奶油可以感受到抹茶的微苦,不會讓人吃到最後感到膩,水果也比想像中還有份量,一個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 地址 : 静岡県熱海市渚町1−2
  • 營業時間 : 10:00-17:30

5. COEDA HOUSE(コエダハウ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介紹的是位在「赤尾香草&玫瑰園」內的COEDA HOUSE(コエダハウス),由知名建築家隈研吾打造而成,大面落地窗設計讓人坐在咖啡廳中就可以毫無阻礙地欣賞到眼前的大海美景,而木製的建築主體也營造出了質樸沉靜的氛圍,巧妙地和周遭的自然環境和諧地融為一體。

  

   

沿著咖啡廳前的自然坡道往下走,可以抵達上圖這個座位區的平台,也是許多人到訪時必拍的場景之一。

  

買杯飲品坐在木棧板上,一邊感受海風的吹拂,一邊欣賞眼前的蔚藍海景,何嘗不是度假時的一大享受?

  • 地址 : 静岡県熱海市上多賀1027-8
  • 營業時間 : 9:30~16:00 (12月、1月9:30~15:30)
  • 定休日 : 12月、1月每周二

    

以上介紹五家熱海現在最知名的甜點及伴手禮店,如果你有熱海的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旅遊 #靜岡 #靜岡旅遊 #熱海 #熱海旅遊 #熱海甜點 #伴手禮推薦 #甜點推薦 #咖啡廳推薦 #熱海布丁 #熱海スクエアシュークリーム #熱海フルーツキング #COEDAHOUSE #コエダハウス #熱海プリ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