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小物|鋼彈潮流限定店 WE'RE ALWAYS WITH GUNDAM只到1/17

1 / 1

誰說鋼彈只能是男孩的玩具?今年萬代把鋼彈變潮流了,從11月19日至明年1月17日為期2個月於誠品生活西門店1樓登場!台灣萬代南夢宮年度重磅企劃「WE’RE ALWAYS WITH GUNDAM 鋼彈潮流限定店」,由原創品牌「STRICT-G」集結日本各界頂尖品牌,攜手合作推出時尚潮流穿搭單品,其中包含以「梅花」為設計背景的台灣限定原創商品、「鋼彈★Hello Kitty」跨界聯名服飾商品。讓鋼彈不是只屬於男孩的浪漫,女生穿搭起來也能潮流滿分!以下我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我覺得蠻適合女生的一些單品吧!

鋼彈Hello Kitty潮流商品正式登陸海外地區!

2019年為慶祝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40周年,特別聯合同年滿45周年的三麗鷗人氣角色「Hello Kitty」一同推出「鋼彈 vs Hello Kitty計劃」,雖然結局是鋼彈的勝利,但和解的兩方也即將合力展開「2020年愛與和平的鋼彈&Hello Kitty計劃」,透過Hello Kitty加上鋼彈的裝甲,在不影響Hello Kitty可愛的狀態下,透過一些鋼彈的設計,反而讓Hello Kitty跳脫出不同的可愛,即便比較成熟的女生,也能穿搭。

STRICT-G「機動戰士鋼彈UCOVA 10週年,超人氣紀念商品

此系列是為紀念「機動戰士鋼彈UC」公開10周年,商品設計深受鋼彈系列作品的世界觀影響,以巴納吉・林克斯在畢斯特家宅邸所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貴婦人與獨角獸」掛毯為設計主題推出寬版T恤與編織托特包。這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如果不是資深的鋼彈迷,應該很難發現圖案,是來自於動畫中的壁畫,袖口上的小巧思,也能展現機動戰士鋼彈UC的經典標誌,如果喜歡鋼彈,卻不喜歡太機械感的樣子,這系列的衣服與托特包就很適合。

STRICT-G 鋼彈聯名絲巾

這次的絲巾也有很多款式,我自己還是最愛RX78-2 的這款,前後兩款不同的設計,第一面地球聯邦的英文字,背面是RX78-2 的鋼彈畫像,透過線條與迷幻的底色做搭配,讓整條絲巾超帥,無論是綁在手上或是裝飾在衣服上,都能帶出不同風格感。除了這一款之外,現場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