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季日劇情報

1 / 1
冬天真的來臨了呢!尤其在這個即將跨年的階段,是否更想待在家追日劇就好了呢?這次冬季日劇一樣很精采,不管是醫療、戀愛、運動、警匪、旅遊、怪奇劇情通通有!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冬季日劇有哪些好料吧!

日劇情報1-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1季(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season1)

首播日期:1/17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竹內涼真、中條彩未、飯豐萬理江、瀧藤賢一、金宰鉉

劇情簡介:喪屍題材首度出現在黃金日劇時段!故事描述汽車修理技師間宮響與實習醫師女友小笠原來美原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就在響秘密籌畫要求婚的那天,他在隧道中發生事故受困其中,逃脫出來之後卻發現所在地區已被列為警戒區,被迫斷絕一切資源,而在他尋找他女友的這個充滿絕望的旅途中,還得對抗成群喪屍……

【圖片來源:官網

日劇情報2-FAKE MOTION-僅此一個願望- (FAKE MOTION-たったひとつの願い-)

首播日期:1/20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板垣瑞生、佐野勇斗、森崎溫、古川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第一季獲得好評、熱血展開第二季!故事描述經過半年後,原本站上東京桌球王座的惠比高中聯盟,被來自大阪的天下布武學園下戰帖,八王子工業學校的土方歲鬼,為了捍衛友情將與朋友們聯手面對接下來的桌球挑戰!

【圖片來源:推特

日劇情報3-天國與地獄-精神失控的2人(天国と地獄~サイコな2人~)

首播日期:1/17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綾瀨遙、高橋一生、北村一輝、溝端淳平、柄本佑

劇情簡介: 警察與殺人魔靈魂交換!故事為一個雖然充滿正義感但卻常常失敗告終的女刑警,在一次意外中,與表面上是公司老闆,但實際上是冷血變態殺人魔的精神病患交換靈魂。這樣的人生逆轉,將會對2人的命運造成什麼戲劇性的變化呢?

【圖片來源:官網

日劇情報4-京阪沿線物語-歡迎來到古民家民宿-(京阪沿線物語~古民家民泊きずな屋へようこそ~)

首播日期: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小西櫻子、岡田義德

劇情簡介:用這部劇來懷念大阪與京都的美食和風景!出道做大賣的新人女作家潤,因為沒有靈感而遲遲無法開始創作第2部作品,而逃離東京來到了大阪與京都,在那裡遇見了經營民宿的創介與心。與他們的互動中,還有與民宿客人的對話中,她似乎又重拾了對寫作的熱情。

【圖片來源:推特

日劇情報5-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首播日期:1/13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菅野美穗、濱邊美波、岡田健史、福原遙

劇情簡介:不想再魯下去了!母女倆一同脫單?!一個是戀愛小說家兼單親媽媽,一個是個性精明但戀愛經驗0的宅女女兒。在一個偶然情況下,母女倆決定要投身於戀愛世界!母親個性單純但戀愛經驗多,女兒則是強勢但母胎單身,到底她們各自會有什麼樣愛情的邂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推特

日劇情報6-虹色病歷簿(にじいろカルテ)

首播日期:1/21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高畑充希、井浦新、北村匠海、安達祐實

劇情簡介:救人醫師卻無法救自己?故事描述因患病而從東京輾轉到一處鄉下彩虹村診所工作的女醫生紅野真空,在那裡所邂逅的人們與醫療人員的互動的療癒又賺人熱淚的故事。

【圖片來源:推特

日劇情報7-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青きヴァンパイアの悩み)

首播日期:2/8

期待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卡司:桐山漣、優太朗

劇情簡介:吸血鬼也會有煩惱!描述在深夜經營咖啡店的2位吸血鬼,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原本每月吸血鬼協會配送血液的行動中止了。為了能取得新鮮血液而接近人類,但又無法輕易下手。於是他們想到了一個方法……

【圖片來源:推特

日劇情報8-3B戀人(3Bの恋人)

首播日期:1/10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馬場富美加、櫻田通

劇情簡介:失戀後邂逅危險的3B男人?故事描述由一位寵物美容師,無意中的知自己交往已久的男友已婚且有小孩,而對愛情產生懷疑。之後卻分別邂逅3位被日本女性俗稱3B(調酒師、美容師與玩樂團的人)的危險男子們!到底這一次次的相遇最後會有好的結果嗎?

【圖片來源: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情報9-Oh!My Boss!戀愛放別冊(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

首播日期:1/10

期待指數:★★★★★★★☆☆☆

主演卡司:上白石萌音、菜菜緒、玉森裕太、間宮祥太朗

劇情簡介:拜託老天爺讓我的工作與愛情都順利吧!故事描述希望不論工作還是戀愛都能順利的鈴木奈未,一路追著青梅竹馬來到東京生活,卻偶然就職於大型時尚雜誌出版社編輯部,被超抖S上司寶來麗子激烈訓練著,並與小狗系鮮肉攝影師潤之介和高冷前輩編輯一起工作。

【圖片來源:推特

熱門文章

演技備受肯定的女明星👉長澤雅美Top5日劇與電影推薦+個人介紹!她私下最喜歡的紓壓方式竟是……

麵包與愛情我都要👉關於麵包的四角戀習題!︱日劇精選台詞- MY LOVE MY BAKER(烘焙戀人)(cover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喜冤家相愛相殺👉帥主廚變身抖M社長?︱日劇精選台詞-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ver.B)

#日劇# Oh!MyBoss!戀愛放別冊#3B戀人#青澀吸血鬼的煩惱

#虹色病歷簿#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京阪沿線物語

#天國與地獄# FAKEMOTION#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波波黛莉#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