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新舊版本比一比! 動畫主角們也隨著時代變遷開始自帶美肌與柔光!?

1 / 1

2020.12.29 / 文: YuJ

近年來有不少動畫都推出了「新版本」,與原始畫風有些許差異,幾乎都多了「自帶柔光」呢!今天一起來看看「有新舊版本」,或是「從出道到現在畫風有轉變」的10部動畫吧!

❶《美少女戰士》

不知道大家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畫風呢? 個人覺得舊版的人物都有一種「古典美」,跟新版的風格差異極大,還有就是新版的畫面亮度很強。 在故事上,新版的故事內容更貼近原作漫畫,水手戰士們也較不像舊版一樣-看到帥哥動不動就眼冒愛心,新版更著重於戰鬥,而舊版比較著重於感情線。

❷《中華一番》VS《真・中華一番》

《中華一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料理會發光」,仔細看《真・中華一番》的動畫,會發現人跟料理差不多亮,但整體線條都更柔和了,動作也更流暢。《中華一番》的小當家前期較圓潤(下圖左),隨著時間成長,後期帥氣度大增(下圖中)。下圖右則是《真・中華一番》版本的小當家。

❸《哆啦A夢》

《哆啦A夢》隨著時間流逝,在動畫畫風上也有改變,仔細看會發現靜香的髮色從明顯的咖啡色,變成黑色。另一個差異是大家的黑眼球都變大了,哆啦A夢也有了白眼球(誤)。

❹《蠟筆小新》

小新跟小白也是從1992年到現在越來越美型了!小新的眼睛越來越大,臉就顯得更小 ; 小白則是鼻子變大了。

❺《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神奇寶貝》的畫風變化也頗大,其實每個時期小智帽子上的圖案也有變化唷!但人物的線條似乎隨著時代變得有點簡化(?)大家覺得哪個時期的小智比較帥呢?

❻《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在2018年推出《庫洛魔法使:透明牌》,延續之前的故事內容,描述小櫻升上初中後的一連串故事。新版同樣也是線條變柔順、整體畫面變亮,基本上還是一樣精緻、美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❼《光之美少女》

《光之美少女》的初代(左圖)與15代(右圖)畫風無太大差異,但服裝與魔法棒越來越細緻啊!

❽《史努比》

史努比從剛出道的用四隻腳走路,到現在完全兩隻腳走路,以角色來講變得更有特色、更可愛了!

❾《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除了線條變圓潤、柔順外,眼睛多了眼眸光澤(白點),然後瀏海剪的比較細了。

❿《名偵探柯南》

最後就是看不到終點與結局的《名偵探柯南》,在動畫初期,最明顯的就是每個人物的耳朵都超大,新、舊最大差異就是色度,很明顯看得出來新、舊之分,小蘭的頭髮線條也更柔順,雖然瀏海頂端還是一樣尖尖的!

#畫風變化 #畫風改變 #美少女戰士 #月野兔 #中華一番 #新中華一番 #小當家 #哆啦A夢 #小叮噹 #蠟筆小新 #野原新之助 #神奇寶貝 #寶可夢 #庫洛魔法使 #百變小櫻 #木之本櫻 #李小狼 #光之美少女 #史努比#櫻桃小丸子 #名偵探柯南#柯南 #毛利蘭 #日本 #日本動漫 #日本動畫 #卡通 #Y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