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丨諦めずにチャレンジしていきます

1 / 1
いつか振り返った時にあの頃よりは成長したと思えるように、諦めずにチャレンジしていきます。(山P)

前幾個月,原本計畫和亀梨和也會有合作作品的山下智久,因為一些事情暫停了所有的活動。事隔數個月後,也提前解約,為了自己新設定的計畫遠行至加拿大。

目前在加拿大的山P,偶而會透過Instagram跟粉絲們分享一些近況、計畫或想法。

這次分享的日文是來自山P的留言。覺得很不錯,所以特別擷取跟大家分享。

為了在日後回憶時覺得自己比起那時有所成長,現在要勇往直前不停地挑戰自己。

誠如山P所說,我們都要為了更成長而不斷地挑戰自己,哪怕只是今天比昨天早一分鐘起床也好,或是多讀幾行書也罷。

每天都進步1%,一年後,你會進步37倍。

令人不知所以的2020年也走到了最後幾天。而2021年會有怎樣的驚喜或驚嚇,摒除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剩下的,端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及行動去補足。為了不後悔,即使不知道現在應該做什麼,那麼至少請好好記得,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而向前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