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 西武百貨 ミッフィーzakka フェスタ 一起和Miffy徜徉在夢幻紫色的世界裡吧

1 / 1
來自荷蘭,有著白色外觀和長長大耳的Miffy,相信一定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而今年也是它的65周年!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池袋西武百貨於12/9~29舉辦的「ミッフィーzakka フェスタ」,除了有超多樣的周邊雜貨可以選購,也有些拍照打卡點,等著大家來和Miffy合照喔!

  

  

搭乘電車來到池袋,在連通道的柱子上就可以看到許多的宣傳海報。而會場位在西武池袋本店的別館2F西武ギャラリー(西武Gallery),所以建議可以到本館的B1走連通道到別館,再搭乘手扶梯前往2F!

  

  

一進到會場就可以看到一排的照片集錦,不管是玩偶或是餐點,都可以看到多樣淘氣活潑的Miffy身影。

  

不管是拍照的看板或是商品區的裝飾海報,都可以看到滿滿的紫色。拍照區在會場的最外側,而商品區則佔了較大比例的空間,而且種類相當多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著耳罩身穿冬衣的Miffy和雪人!

  

這部份則是比較像兔子的Miffy(笑)。

   

下雨天互相依偎的Miff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ffy與五顏六色的插畫,相當具有童趣。

西武ギャラリー很常舉辦角色周邊的快閃店,除了商品販售之外也會有些拍照打卡區,讓喜歡的民眾可以拍照留念。下次會是什麼角色的快閃店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更多西武ギャラリー👉

東京 | 池袋 西武百貨 迪士尼小熊維尼太陽市集2020

池袋 | 西武百貨 MOOMIN市集2020 來自北歐的小精靈們今年要迎接75周年啦!

更多池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袋 | Sky Circus Sunshine 60展望台 帶你到高空遊樂園 來場不一樣的觀景體驗

池袋 | 午晚宵夜都能來 排隊拉麵名店 無敵家

東京 | 池袋 初訪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四-池袋太陽城 Christmas is Coming! 一起來體驗不同國家的聖誕節吧

池袋 | はちくまカフェ 如果你喜歡蜂蜜喜歡甜點也喜歡熊 那可別錯過這間小巧可愛的咖啡廳

  

  

#日本 #東京 #池袋 #西武百貨 #西武ギャラリー #Miffy #米菲兔 #ミッフィーzakkaフェスタ #ミッフィー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