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療癒聞名 日本秋田溫泉

1 / 4

裊裊的溫泉帶來濃濃的溫泉味

以療養效能聞名

秋田縣 玉川溫泉

與一般著重休閒為主的溫泉不同

這是一個非常獨特,100%以湯療聞名的溫泉

玉川溫泉擁有PH1.2的酸性極強溫泉,源泉的溫度也來到98度,溫泉湧出量之高也算在日本首屈一指。

溫泉中含有硫磺及獨特微量的鐳輻射,也因此在日本,它以治病及改善疾病而聞名。來這裡可以看到的景象是,許多人都是計畫性長住療養,除了泉源豐沛的泡湯資源之外,溫泉同樣具有療效可以飲用,還可以直接在接近溫泉處做沿盤浴。

在這裡你看到與眾不同的溫泉氣氛,大家幾乎都是來做湯療的。它不是醫院,卻看到許多努力讓自己健康的人,給自己一段時間到此療養,也交換健康情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到處可見專程前來裝備齊全的溫泉療養客。旅館的房間也極其簡單,餐點更是強調健康取向的調理,不會看到一般溫泉旅館的精緻餐飲。另外,更有提供給長期住宿的客人可以自炊的設備跟房型。

當時會來到玉川溫泉,也是因為陪伴家人來到此處進行湯療,但必須要能長期靜養才能有它的效能,而當時我們並沒辦法留太久。即使如此,每次想到玉川溫泉的獨特泡湯體驗時,也想起與家人一起在此度過的回憶。

分享給大家參考這個獨特的溫泉。

照片來源: Jalan 玉川溫泉專頁 我當時去的時候是下著厚厚的大雪期間, 可惜當時並不是遊玩的心情並沒有特別拍照

文章來源:

[Onsen Voyage溫泉散策]

喜歡溫泉與美食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FB: https://reurl.cc/r8X5j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泉散策 #onsenvoyage #秋田 #玉川溫泉 #日本湯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