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倒數月曆開箱〜人氣伴手禮篇~

1 / 6

專屬於愛享用點心又要兼顧身材的美女們的聖誕倒數月曆來囉~

感謝日本的好友特別寄來的聖誕禮物。這盒超級夢幻的倒數月曆是由日本人氣伴手禮店CAFE OHZAN推出的,每一個小盒子裡都裝著一個充滿節慶感的可愛點心,小小一個,每天都享用也不擔心熱量太高。裡面的小點心是他們的人氣商品キューブラスク(cube rusk),將切小塊再烘乾的可頌沾附上一層比利時調溫巧克力做裝飾,每一個造型都不一樣,每天打開都是不同的驚喜喔~

重點是,裡面的點心除了可愛之外還可以室溫保存,拿來送禮也相當方便。包裝也很用心,少根筋的我們吃到最後一週才發現這些小包裝盒有一個很厲害的秘密,原來翻到側邊的地方還可以當成拼圖來玩呢!

不同節日的時候都會推出限定造型的伴手禮喔~產品樣式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s://www.ohzan.jp/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倒數月曆 #countdowncalendar #cafeohzan #聖誕節 #波妞耶誕 #christmas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japahol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