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二-東京中城日比谷 HIBIYA & HOPE CHRISTMAS SQUARE

1 / 1
東京中城日比谷廣場上的聖誕燈飾,繼去年的「Starlight Tree」之後,今年再度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繼去年的「Starlight Tree」之後,今年再度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以「HIBIYA &HOPE CHRISTMAS SQUARE」為概念所設置的聖誕樹群,不只可以看到多樣變幻的色彩,每棵聖誕樹底下還擺放了不一樣的擺飾,吸引人們走近一探究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靠近聖誕樹合照之外,站在階梯或是從商場二樓往下眺望全貌,又是另一番光彩奪目的歡騰景致。

   

  

廣場旁的行道樹也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彩色燈飾,讓人從遠處望去就能感受到過節的溫暖氣氛。

  

詳細的點燈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請點此)

更多2020聖誕燈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一-品川 賽馬場也能看聖誕燈飾? 快來TOKYO MEGA ILLUMINATION 一探究竟!

接著一起來看看2019的聖誕燈飾如何?👉

一日順路行程 帶你參觀丸之內/日比谷聖誕燈飾

日本 | 汐留 Caretta Ilumination 2019 ~一千零一夜~

日本 | 渋谷 青の洞窟 SHIBUYA 2019

東京 | 芝公園 Christmas Market 2019

日本 | 東京 惠比壽花園廣場Winter Illuminations 2019

#2020聖誕燈飾 #日本聖誕節 #日比谷 #東京 #christmas #クリスマス #illumin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