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あた特輯 | 聯名甜點第三彈 今天終於開賣啦!

1 / 1
日本7-11從上個月初開始與TBS電視台火十日劇「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合作,只要當週劇中製作的甜點在超商上架,觀眾們在該周也能於7-11買到同樣的甜點。如此別出心裁的聯名活動,也讓劇中的虛擬故事跟現實生活有了更加生動且極具創意的連結。而這次的聯名甜點總共有三款,隨著劇情的推進,今天最後一款也上市啦!

今天日本時間第九集播完之後,馬上穿上外套去離家最近的7-11尋寶,只見甜點櫃上一區滿滿新品,馬上抓兩個去結帳。

 

這次新品的名稱叫做「恋する火曜日のアップルクランブルチーズ」,從透明包裝就可以看到金黃透亮的蘋果塊。

  

從外包裝上的圖片可以看到這款甜點從上往下分別是肉桂焦糖醬、兩層的蘋果果肉、起司奶油、生起司慕斯以及餅乾碎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上蓋後,俯瞰是淋上滿滿焦糖醬的螺旋形狀奶油。

  

湯匙挖下去之後是滿滿的白色加蘋果果肉,因為生起司及蘋果都帶有酸味,所以味道相當和諧,而焦糖醬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底層的餅乾碎片我覺得是整杯中最甜的部分(笑)。在感受到滿滿入口即化的奶油之後,餅乾也稍微點了些膩,並增添了飽足感。

  

  • 售價:¥300
  • 開賣日期:12/15(二) 
  •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7-11

    

更多恋あ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恋あた特輯 | 熱播日劇中出現的甜點 在日本7-11也買的到!

#日劇#森七菜#中村倫也#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恋する火曜日のチョコっとリラックシュー#セブンイレブン#恋あた#スイーツ#TBS#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