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筆記]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公費談戀愛?!約會、牽手、激吻樣樣來!

1 / 1

今天要來分享日本戀愛實境秀👏🏼 👏🏼 👏🏼 大家多少應該有聽過前陣子很紅的「雙層公寓」、「戀愛巴士」這類的實境秀,但是今天要介紹的是比較特別的一點的戀愛節目,打破以往的正規系統,加上其他元素之後,讓人看得更牙癢癢心癢癢啊~ 2021/11/08 更:Netflix竟然上架了!!!叫做【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趕快追起來~~

♡ 這是演技還是愛?|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

由渡邊直美、大野拓朗、福德秀介(JARUJARU)、谷瑪麗亞等人主持的戀愛實鏡秀,現在wakuwaku japan播得是第二季,而我就是從這季開始接觸的,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啊~其實早在播第一季的時候朱皮媽就有看了,我只有稍微看一點,但在播第二季時,剛好從第一集開始看,從此ㄉㄧㄠˊ欸🤣  

• 劇情簡介💋💋💋

八位新手男女演員,抽籤分組後進行戀愛短劇的排演,每一個短劇都有吻戲,但只有被導演選中的組別能真正的接吻演出,這個吻到底是演技還是動了真情的吻呢?呵呵呵💋

除了演戲,也會安排約會來增加男女生的感情,還有最刺激的告白啊~~~不到最後真的不敢輕易下定論!(愛情推理劇的概念?)

請容許我只放第二季的劇照,因為目前剛看完這季,還沒看其他季,想把我激動的心情趕緊打成文章分享出去!!!

• 看點分析 1 :高顏值男女

照片不是很準,我覺得他們的照片都拍的沒有會動的時候好看🤣 但是基本上顏值都有一定水準,畢竟都是模特兒、歌手或菜鳥演員等等。聽說最新一季,也就是第五季的顏值最高,我才不信😤 我們第二季很讚的😂!(對第一個看的劇就是會有特別情感😂)來來來看一下每個成員⇟(以下的演員小解說都屬個人觀感,請自行斟酌使用)!!以下都是他們的個人IG,有些人的IG會有暴雷的文章,如果要追劇的人就別按進去看喔!!

☀︎ 佐藤ミケーラ

吼~~私心把我最喜歡的女生放第一個~個性天然又古靈精,感覺是很容易被人看穿心裡在想什麼的人,很單純很自然的女生啦!而且動作和講話方式有時候很爺們,好喜歡這種typ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音

花音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女生,只有18歲的她,卻是讓我覺得演技最好的女生!感覺得出她也是個活潑的女子啊~小表情很多很可愛哪~

☀︎ 佐分利眞由奈

溫柔善良的女生,很容易掉眼淚,整季看完應該是演技進步最多的!其實我覺得這季的女生相處得很好,私底下都四個人約出去,感覺超棒的!

☀︎ 山崎萌香

本季最受歡迎的女子登場!個人覺得她最有女人味,在愛情裡是主動出擊的女生,是我第一眼不會喜歡的女生哈哈哈。

☀︎ 熊木陸斗

本季最受歡迎男子登場!也是我最喜歡的啦~~~我知道各位應該看照片覺得很還好,他的帥請各位一定要好好從劇中體會,其實我覺得照片就很帥了呵呵呵。他是成員裡最年長的,演戲經驗最豐富,外表頹廢的感覺超有魅力🤣 好啦,不多說什麼,大家一定要去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七瀬 公

演戲經驗也很豐富的他,有演過3年A班的不良少年喔,看他的IG感覺戲路越來越廣,他在實境秀的演技也很不錯!

☀︎ 兵頭功海

不得不說一下,他的長相最沒有我的緣,不過看得出來他也是為了演員這條路很拼的人。(簡介會不會寫太少🤣 ) 啊,他跟陸斗私下的互動很多,而且都很有趣,感覺私底下很好相處。

☀︎ 手島聖貴

最後一位是歌手,不過在節目上的表現也不會輸給其他人喔!我覺得他第二帥哈哈,而且身材最好!

以上是人物介紹的部分,大家如果看完劇的話,可以去「這是演技還是愛」的IG看,有很多大家私底下的互動,或是沒有公開的影片!女生的IG也很常分享四個人一起出去的照片~

• 看點分析 2:心動吻戲

為了不暴雷,在這邊就不放真的上演的吻戲了,排演的時候都是以借位的方式去表現,到底誰才能真的互吻對方呢?每次看到自己喜歡的男女組合,都會在電腦前面瘋狂祈禱會他們會被選中🤣 重點是!第一場戲的吻好像都是一般的吻,到後面就會有激吻(其實從第二場戲開始好像都是激吻了)!⇺是有多渴望激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點分析 3:多角關係

常常會有兩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或是反過來兩男喜歡一女,這時候就很刺激啊!!!有時候演完吻戲,原先有好感的人就會瞬間換人,畢竟都親過了,還是多少會有心動的感覺吧😂 💋 所以抽籤選搭擋真的看得很緊張,如果你有特別想看誰跟誰演吻戲的話。

中間會有告白的橋段,由導演指定是男生告白還是女生告白,假如是男生告白,女生就要在房間裡等著被叫出去,但是女生在看到對方之前不會知道是誰選了自己,這就是緊張刺激的地方了!

• 看點分析 4:主持人

超喜歡看這些主持人聊劇情,就會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而且也可以聽到男生和女生不同的想法,覺得渡邊直美的看法跟我很像,而且主持人一樣是看電視撥出,所以反應真的跟觀眾一樣激動,感覺就是朋友在聊劇的那種fu,不時還會有來賓喔,像是Generations的小森隼~

偷偷講一下最後的小看點,就是直美本人的穿搭跟眼妝!!每次都覺得好可愛♥︎

以上です!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邊看邊亂叫😅 最近真的完全迷上了!趕快跟我討論劇情啦😆 

BLOG: 魚干女的日常|奇怪の女子是我

#這是演技還是愛 #這是演技還是愛2 #想談一場偶像劇般的戀愛 #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 #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2 #渡邊直美 #佐藤ミケーラ #花音 #佐分利眞由奈 #山崎萌香 #熊木陸斗 #七瀬公 #兵頭功海 #聖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