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麥當勞 11.12月新推出三角巧克力派兩款 讓你感受不同內餡混合的香甜滋味

1 / 1
日本麥當勞繼增量的三角巧克力派黑/白兩款之後,於11/11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恋の三角チョコパイ ティラミス味」(戀的三角巧克力派 提拉米蘇口味),接著又在12/9推出了系列新品「恋の三角チョコパイ バニラ味」(戀的三角巧克力派 香草口味)。除了口味不同於以往,就連包裝也是別具巧思,以下就帶各位一起來看看!

    

恋の三角チョコパイ ティラミス味

   

下班回家經過車站附近的麥當勞,看到落地窗上貼了大大的海報,二話不說馬上踏進店內準備購買新品。

  

      

不同於以往的包裝,除了有愛心形狀的鏤空之外,還有義大利國旗顏色的條紋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側開口處,一側寫有提拉米蘇「帶我走」的意義,另一側則是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愛心的籤,讓大家在品嚐之前可以有小小的期待和樂趣。

  

  

  

  

內餡兩種分別是添加了馬斯卡朋起司的巧克力奶油,以及咖啡味奶油。除了可以感受到滑順濃郁的香甜奶油內餡,還可以品嚐到餅乾碎片的酥脆口感,是在以往的三角派中感受不到的味覺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150

  

恋の三角チョコパイ バニラ味

  

  

接下來是12/9最新推出的「恋の三角チョコパイ バニラ味」。宣傳海報上的背景色也不同於以往的設計,而是使用漸層的藍色當底,加上點綴其上的花朵,讓人看了忍不住對新口味產生期待感。

  

    

外包裝是和海報一樣的色調,白色點點如同雪花一般散布在其上。另外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香草特有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側開口,一側寫了香草的花語,而另一側打開之後同樣也可以看到愛心形狀的籤,今天拿到的是五顆心!

  

   

外皮的顏色偏黃,但也同樣可以從視覺上就感受到它的酥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了麥片及香草籽的白巧克力內餡,可以看到香草的黑色顆粒以及金黃色的麥片。

  

  

香草的滋味非常濃郁,加上香脆的麥片讓口感更豐富!

  

    

因為怕外皮太酥脆會掉到衣服,所以我小心翼翼地拿平的吃,結果一不小心,還溫熱的內餡就這樣掉在托盤紙上,而且還不止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商品資訊可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喔!

  

售價:¥150

販售期間 : 2020.12.09(三)~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更多麥當勞的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麥當勞新發售 | 三角巧克力派 甘王草莓(三角チョコパイ あまおう)

日本 | 開箱 麥當勞 大人的奶油派兩款

開箱 | 麥當勞 你是安定派還是冒險派? 期間限定水果口味登場啦!

開箱 | 麥當勞 大人氣培根馬鈴薯派回來啦!

開箱 | 日本麥當勞 中秋定番月見系列 今年再度帶著新品強勢回歸啦!

開箱 | 這個季節就是要吃香甜酥脆的巧克力派! 盤點三間速食店的巧克力派 讓你暖胃又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當勞 #恋の三角チョコパイ #新商品 #マクドナルド #三角巧克力派 #日本甜點 #新発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