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 你的童年是否也住著小魔女doremi呢? 今天就要帶大家到聯名咖啡廳一探究竟啦!

1 / 1
為了宣傳11/13上映的 #小魔女DoReMi 20周年紀念劇場版 #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 ,去年頗受好評的聯名咖啡廳,今年再度以全新的主題及菜單,於東京、大阪以及名古屋先後展開!而11/27前往的是位於澀谷Loft二樓的東京會場,雖然活動已經於12/6結束,但還是帶大家一起到現場一探究竟!

這次的活動場地與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一樣,是位在澀谷Loft二樓的SHIBUYA BOX cafe&space。

  

  

  

  

2020的主題為「FRUITS PARLOR」,只見小魔女們及嬰兒小花,分別與對應色的水果甜點形成了淘氣可愛的插圖,在樓梯旁迎接大家的到來。粉嫩的色彩相當夢幻,就如同動畫中魔女世界給人的感覺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的外牆同樣有角色圖樣的看板。這次除了有水果之外,更有甜點的圖案,讓整體視覺更豐富也更符合主題。

   

    

  

在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送上菜單及點菜單,讓大家在排隊時就能先點餐。稍等了一段時間之後被安排入座,可能是因為到訪時間工作人員較少的緣故,不管是買周邊結帳或是等候餐點上桌都花了比想像中還長的時間,也常常能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身影。而上面兩張照片是內用區桌面上的圖案以及隨機的杯墊,我拿到的是小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上桌的是朋友點的「はづきのオムライス~ポルチーニとオレンジのクリームソース~」使用蛋皮做成了羽月魔女服的裙襬,再配上加了柳橙的蘑菇白醬,雖然送上桌時我們覺得份量感很不足,但整體的配色蠻和諧的。

  

再來送上桌的是蘇打飲品,以小魔女們的精靈作為主題命名,每款都有顏色相對應的吸管紙卡,而我點的這杯是【妖精たちのドリンク】ロロのブルーベリーソーダ(妖精們的飲品 樂樂的藍莓蘇打)。以音符的紫色為構想所做出來的藍莓蘇打,而紙卡上則是她的精靈樂樂!因為我點的飲品及餐點都是以音符為主題,所以入座的時候,朋友們把桌上有音符的位子給我以方便合照(笑)。

  

   

餐點的部分我點的是「おんぷのワッフル~グレープ&マスカルポーネ添え~」(音符的鬆餅~葡萄&馬斯卡朋起司), 鬆餅上面有藍莓果醬及堅果,旁邊還有葡萄做點綴,另外還有馬鈴薯泥及集合各種紫色蔬菜所做成的沙拉,有種把各種能想到的紫色食物在這一餐通通吃過一輪的感覺(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一張和朋友三人份餐點的集合照!

  

   

餐點上插著的小卡是可以拿下來帶回家的喔!

這次沒有拍太多店內的照片,但真的覺得主辦單位把空間發揮到極致。店內所能看到的牆面空白處都在投影著劇場版的片段,以及角色們的小劇場短片,讓大家在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時間也不會無聊。以下附上這次去的東京會場資訊及官網!

期間:2020.10.29(四)~2020.12.6(日)

地點:SHIBUYA BOX cafe&space(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1 渋谷LOFT 2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請點此

  

更多角色聯名咖啡廳&餐點👉

澀谷 | 犬夜叉茶屋 你的青春是否曾經住了犬夜叉呢? 今年秋天續集動畫就要開播啦!

東京 | 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 哈姆太郎咖啡廳2020 帶你回味童年的美好

東京 | 鬼滅之刃 x 道とん堀聯名御好燒 讓你的餐點染上主角們的代表色吧!

澀谷 | 柯南咖啡廳2020 雖然電影延期了但還是可以來買周邊!

東京 | 秋葉原 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 MEETING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 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數碼寶貝期間限定菜單 一起來回味童年吧!

  

  

#期間限定 #澀谷 #澀谷咖啡廳 #聯名咖啡廳 #渋谷カフェ#小魔女doremi #春風doremi #妹尾愛子 #藤原羽月 #瀨川音符 #飛鳥桃子 #小花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童年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