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迷天堂(下編)!男神佐藤健、中村倫也 心動情節再現眼前 (內附多圖和彩蛋)

1 / 1

下編將為大家介紹《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這份戀情要加熱嗎》的劇中佈景及相關道具等。最後還有《MIU404》的蜜瓜包!以下基本都是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

① 一起重溫天堂醫生 令人心動台詞

雖然已經快播畢一年,但我對天堂醫生的愛還是沒有變,有兩大塊海報版可以慢慢拍照很幸福~

哪一句心動台詞是你的最愛?我就每一句都愛,因為我是天堂擔啊!

還有勇者的盾牌與頭環!

② 浪漫許願聖誕樹 有機會在劇中登場?!

在《這份戀情要加熱嗎》的佈景展,可以在現場寫上並掛上自己願望的聖誕樹,而寫下的願望牌子更有機會在劇中登場!

劇集話題之一的便利店甜點,是由美術部人員精心製作。

社長的專訪雜誌與愉快夥伴溫泉之旅的計劃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片頭KIKI凝望的雪花球~

題目是不是:社長拍下員工自然一面(?)森七菜真的很可愛啊~

③ 心心念念的MIU404蜜瓜包 終於到手!

蜜瓜包有原味、草莓、蜜瓜味,不設單賣,附贈ポリまる的文件夾。

然後當然就是要去車旁打卡啦~

這裡真的會令一眾日劇迷樂而忘返,像我就從開場玩到閉館(笑)。希望以後電視台都可以多舉辦同類型活動,讓大家有機會一睹劇中佈景及道具,回憶劇中點滴的同時,也能滿足好奇心。

TBSドラマキュンキュンフェス

日期:2020年11月17日-12月16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tbs.co.jp/stagearound/kyun-f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