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這冷冷的的冬天看的日劇:致命之吻|山崎賢人的致命顏值

1 / 1

最近天氣變冷了,就讓我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看了致命之吻

致命之吻也是發生在12月冷冷的這個時候的故事

真的好喜歡 也好喜歡山崎賢人啊!

剛迷上菅田將暉時狂聽他的歌

其中有一首無限循環都好好聽的:再見輓歌(Sayonara Elegy)

讓我重播好幾百遍,看了MV之後

發現山崎賢人怎麼這麼帥?跟我印象中的麵攤美少年不太一樣

於是看了這部戲:致命之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命之吻由山崎賢人、門脇麥、新田真劍祐、新木優子主演,還有我們蘇打菅田將暉的友情出演!(還有超多熟面孔哦!志尊淳、宮澤冰魚)

劇情是在講一個在歌舞伎町工作的王牌男公關Eight(山崎賢人飾演),一心只愛著錢,卻意外為陰森的超能力女佐藤宰子所救;只要吻了宰子,時間就會重回七天前,是個擁有詭異能力的女子。為了跟擁有百億家產的女繼承人並樹美尊(新木優子飾演)結婚,每當遇到不順遂就會吻宰子,回到七天前改變過去,也改變未來。

(接下來將會是滿滿的花癡論述!)

山崎賢人顏值爆棚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山崎賢人演的戲,第一部是善良醫生,演患有高功能自閉症的小兒科醫生,不知怎麼的很不合我胃口啦,就覺得劇情普通。

後來也看過他演的齊木楠雄的災難,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動畫版,覺得真人電影好尷尬啊!

沒想到這部2018上半年的日劇致命之吻,造型實在是太好看了啊!畢竟是出演男公關,打扮上濃濃的風塵味,還有實在太好看的髮型,真是讓人不追不行!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而且這部戲有超多渣男行為,動不動跟女人睡在一起只為了得到情報或更多的錢,還有為了回到過去強吻門脇麥,或是用情緒勒索要求門脇麥來救他,總之都是超壞超渣的行逕,但是看到這張臉,任誰都會原諒他吧? 

以前山崎賢人被說是空有外表演技生澀,但我想這部戲應該很扳回一城了,也許是新田真劍祐演技更尷尬?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扭曲的感情

志尊淳真的很常演男同志的角色耶!舉凡大叔之愛電影版、帝一之國中都gaygay的,這次他跟Eight一起在男公關店工作,但是因為太愛Eight了,Eight卻誰也不愛只愛錢,於是他用了很多方法想殺了Eight,卻一次又一次的被宰子所救。

除了這段扭曲的愛讓人毛骨悚然,還有並樹集團的兄妹檔,並樹尊氏(新田真劍祐飾演)和並樹美尊(新木優子飾演),他們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從小一起長大,仍然萌生了愛苗,沒想到美尊竟然愛上牛郎Eight,讓尊氏很氣啊!

為了得到美尊,尊氏不惜叫兄弟謀殺自己的好友,不惜看父親死在眼前,不惜殺害Eight,已經是恐怖情人了吧!

而美尊在這部戲中就是個傀儡,剛開始也喜歡哥哥尊氏,後來愛上Eight,後來自己的媽媽還是要她跟哥哥結婚,根本沒人在乎美尊的心情感受,她只是並樹集團的一顆棋子,也是蠻可憐的。

除了這個可怕的哥哥以外,尊氏身邊有個很忠誠的朋友(還是僕人啦幹),不管尊氏叫他做什麼他都會去做,不惜為尊氏殺人頂罪的布袋(宮澤冰魚飾演)。

但除了本篇致命之吻以外,也一定要看番外篇致命平行!宮澤冰魚在番外篇蠻好笑的!

接著談談劇情吧!這是一部科幻懸疑愛情的日劇,如果只是男公關攀上集團千金就太無聊了,有了毒吻女的助攻,讓Eight如同擁有神之力,一切都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著,並且最終獲得幸福。

他是這樣想的,但是卻在每一個吻中,他冰封的心被宰子融化了,並且在宰子為他擋刀身亡後,他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宰子,至於最後他做了什麼樣的決定就自己去看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宰子因為這項奇異的超能力,讓自己非常自卑,不配擁有幸福,為了報恩她將自己定位成工具,是讓Eight通往幸福的工具,但是Eight也打破了她的想法,她值得擁有幸福,不是只有Eight要幸福,我們要一起,不過我還是想跟千金大小姐在一起啦!

從劇情中可以看到兩個人漸漸地擺脫過去以往,漸漸改變,宰子漸漸變得有自信;Eight不再是那個為金錢是圖的男人。

接著來談談配樂!

我覺得這部戲的配樂很像VK克的作曲風格,在一些平靜的片段則是有很多小鐵琴的配樂,大概是因為是聖誕節為背景的戲劇吧!

(作曲家為Ken Arai,同樣有為翱翔於天際的夜鷹的配樂,還有失戀巧克力職人也是他配樂的,真的非常好聽d(d'∀')

至於我的愛菅田將暉呢,在這部戲中是一個奇怪的存在,扮演流浪音樂人,隨時隨地都在打歌「再見輓歌」,但到了最終章他就是一個外掛程式!早就看透了一切。

這部戲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搭配番外篇服用!

趁著耶誕季又要到了,再來把這部戲複習一下吧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我的IG追蹤哦!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