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奇日本】你敢去日本最接近地獄的車站露營嗎?!

1 / 3

喜愛搜尋日本怪談的讀者一定都知道,位於群馬縣的「JP土合站」,絕對是都市傳說、靈異怪談上榜上有名的地點,更被日本網友譽為「日本最恐怖車站」!

車站內最恐怖的莫過於那條深入地底70米的地下月台,想要搭車得先一路往下走,即便沿路都有光照,但隨著深度越深,溫度越低,就像進入陰曹地府般陰森,令人背脊都不禁發涼!

不過即便土合站這麼有名,也吸引很多探險迷和鐵路迷朝聖,但大家都僅僅是匆匆拍一張照就離開了~無法久留在當地~畢竟誰也不想成為下一個都市傳說啊!!!

但東日本JR卻突發奇想,與Startup企業VILLAGE INC共同策劃全新的「DOAI VILLAGE」露營營地,11/14已經開幕!那美輪美奐的露營車和四季風光,倒是成功打造了話題~ 

不過要搭車抵達這無人車站,還得要爬完462級的階梯,並面對心中的恐懼,建議還是先去練好腳力~ 然後拋開你的手機,不要自己嚇自己~好好感受土合的四季~

(不過官方的住宿率頗高耶~ 可見未來土合有望翻身喔~)

更多消息請洽官方網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AI 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