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蘋果玫瑰菓子店

1 / 8

信州安曇野

蘋果玫瑰花菓子屋

到安曇野的必要行程之一,就是到充滿田園風光的咖啡甜點屋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這家名為Apple and Rose的菓子屋是一家充滿英式風格的可愛甜點店。巧手將信州盛產的蘋果製作成一個個像玫瑰花朵的甜點,對於喜愛蘋果的人來說真的是天堂,它細緻的造型讓人完全捨不得吃下一口。

那次的旅行在安曇野到處探訪各種有特色的店鋪,Apple and Rose有著滿櫃漂亮的糕點櫃,還有許多甜點餅乾,甚至還有可愛的雜貨,選好了還可以入坐典雅的座位區,體驗一下英式下午茶時光。

Apple and Rose在2017年的日本全國菓子大博覧會中取得最高位的名譽總裁賞総,真的是美到實至名歸,有到安曇野一定要過來體驗看看!

*照片來源:Apple and Rose FB, 當時店裡的氛圍太優雅讓人無法有勇氣拍照啊! 

#信州 #安曇野 #appleandrose#りんご #蘋果 #onsenvoyage #溫泉散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