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貨』不用飛日本也可以享用日本美食|期間限定日本展(附活動資訊)

1 / 1

期間限定日本展!!即日起至11/22 Sun. 不能出國但可以來這裡感受一下日本的氛圍喔~許多名店快閃,讓你吃到不要不要的

#七福神鯛魚燒 - 抹茶控最愛,日本展老朋友-七福神;抹茶內餡配上紅豆泥和麻糬。

#由布院半熟起司蛋糕 Milch ミルヒ - 【日本九州】半熟起司專賣 Käse Kuchen

#厚燒玉子 - 日本師傅現做 #玉子燒

#浪花點心堂 經典#章魚燒

#日本酒 #沖繩柚子泡盛 - 泡盛是燒酒的一種,比起柚子酒,泡盛再濃一點,但也滿順口。

但真心覺得在台灣,日本酒的價錢好像日幣當台幣賣😂 我記得那時候在沖繩買好像便宜一點。

#牛嶋Ushi Shima - 信義遠百直接快閃來台南,黑毛和牛專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草花月堂 - 招牌超大波蘿麵包

此外現場還有許多許多攤位,無論是熟食、生鮮海鮮、酒類、甜點,在這通通找得到。不怕你找不到想吃的,只怕你肚子沒位置可以吃!

現場很多名店快閃,有台中職人等級生吐司的一覺吐司(週末限量販售)、福砂屋的經典長崎蛋糕、一〇八抹茶茶廊還推出台南限定的芋頭抹茶大判燒。快趁日本展結束前去回味一下日本吧~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有時會在Instagram限動發佈投票,讓你們選擇主題,也歡迎留言跟我進行美食交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同場加映:11/27-29還有台南新天地 X 貴人散步音樂節,詳細資訊請閱粉專貼文👉 請點我

Info.

新光三越西門店

地點: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時間:日~五11:00-22:00(六從10:00開始)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 #日本展 #期間限定 #日本美食 #快閃 #鯛魚燒 #和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