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嚴選 ‧ DJ Aiine哈日推薦| LUCKY TAPES feat. ハル_願每一個你都幸福〈 Happiness〉】

1 / 1

今天的哈日推薦 要和你分享日本樂團 LUCKY TAPES。

早在專輯發行前釋出的〈Actor〉、〈Mars〉、〈BLUE feat. kojikoji〉等多首單曲都好聽到讓歌迷朋友們狂敲碗。

終於睽違2年,LUCKY TAPES推出樂團的第四張原創專輯《Blend》。

特別想推薦收錄在專輯當中的〈Happiness〉,邀請到輕甜女聲ハル獻聲,更添增清爽放鬆的感受。

這首歌也是LUCKY TAPES期望在疫情的這一年裡,透過音樂祈禱幸福能降臨在每個人身上的溫暖作品。

 では、聞いてみてください。

♪LUCKY TAPES feat. ハル / Happiness


#djaiine #哈日推薦 #JPOP
#LUCKYTAPES #Happiness #Blend


━━━━━━━━━━━━━━━━━
放送時間|每週四 02:00 、 15:00 、 21:00。

BEST RADIO FM98.9線上收聽
📻 APP search__好事聯播網


Online Radio │ ネットをご利用の方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